close

chendu01.jpg 

情歌唱作王光良近日再訪成都出席第6屆勁歌王頒獎典禮,光良憑藉去年發行的數位音樂專輯《右手邊》在本次勁歌王頒獎禮上獨攬勁歌王國語金曲(右手邊)、勁歌王創作王和勁歌王海外最受歡迎男歌手三項大獎,並在之後的演唱會上現場演唱了這首無線首發專輯主打金曲《右手邊》,掀起整場演唱會的高潮。

  光良獨攬勁歌王三大獎

  2009619日晚,第6屆勁歌王頒獎晚會在成都市體育中心隆重舉行,光良、蕭亞軒、阿Sa古巨基、楊千女華、羅志祥等歌手紛紛登臺獻唱。組委會安排將頒獎在演唱會之前舉行,在成體中心則只是演唱會。光良憑藉去年發行的數位音樂專輯《右手邊》在本次勁歌王頒獎禮上獨攬勁歌王國語金曲(《右手邊》)、勁歌王創作王和勁歌王海外最受歡迎男歌手三項大獎。剛剛在成都舉行完《右手邊》下載破千萬次慶功會的光良,又憑藉該作品贏得專業獎項,可謂叫好又叫座。在頒獎儀式之後的演唱會上,光良也獻唱了這首無線金曲《右手邊》,引得台下觀眾齊聲合唱,再次印證《右手邊》的強大影響力。

  chendu02.jpg

光良再訪福地 成都成成功之都

  本次來到成都出席勁歌王頒獎禮是光良近期第三次造訪成都,首先是攜手中國移動在成都無線音樂基地舉辦中國首張數位音樂專輯下載量破千成的慶功會,接著帶領種子音樂旗下許茹芸溫嵐、阿穆隆、林健輝等一眾藝人在成都舉辦愛的獻禮演唱會,再加上此次又在成都喜獲三項大獎,成都成了光良名符其實的成功之都。一年前曾來到成都參加賑災義演的光良對於天府之國也有特別深的感觸:每次到成都都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在短短的一年當中,來到成都四次,每次都能看到大家對重建的希望跟目標,並為之努力著,而我能做的就是用音樂和大家分享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