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G080623-1895-01.jpg
【28STAGE】
以浪漫情歌「童話」紅遍全球華人世界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光良,6月21日在美國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
21日晚間7時30分,有「情歌王子」封號的光良將在美國加州的Pala Casino登台,20日下午2時30分則在聖蓋博市全統廣場半島海鮮酒家舉行別開生面的「簽票會」,與購票歌迷近距離相會。
光良現身南加州華文媒體記者會,南加州華裔大專聯合會兩位代表、南加大學生余立穎與蔡騰崙,立刻奉上今年5月聯合會票選的「超人氣情歌王子」水晶獎座,讓光良非常開心。
 
光良說:這是他個人第一次在美國個人售票演唱會,兩年前是在紐約及拉斯維加斯擔任容祖兒三場演唱會嘉賓,那一次我就很好奇美國的歌迷對我的音樂有哪方面的了解,這次我將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美國加州的歌迷,更直接的把我的音樂跟美國的歌迷一起分享 。
主辦單位透露,光良這次在加州的演唱會引起熱烈的迴響,演唱會3000張門票全數銷售一空,是近期在加州舉辦的演唱會難得的盛況。不僅僅是美國其它州的歌迷朋友搭國內飛機到加州觀賞光良演唱會,更有遠從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的歌迷專程到LA觀賞光良的演唱會。
在簽票簽名會的當天許多歌迷拿著光良的演唱會門票及光良歷年來的專輯到現場給光良簽名,光良也興奮的說:沒想到LA的朋友這麼關心我的音樂,有些歌迷拿了我專輯要求合照,有好多歌迷是和爸媽一起全家來支持我的,真的很特別!
 
演唱會當天現唱爆滿,洛杉磯的歌迷隨著光良的歌聲一起唱,主辦單位告訴光良:下有許多白皮膚的老外及ABC也都來看你的演唱會,他們也跟著你一起唱,真的很神奇。光良在整個演唱會中唱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如:第一次、傷心地鐵、勇氣、約定、不會分離、童話等,在安可的歌曲過後洛杉磯的歌迷一樣不捨離去在台下大喊光良光良,光良受到現場歌迷熱情氣氛感染,再度上台自彈自唱:掌心、是你變了嗎。
演唱會中有馬來西亞在美國唸書的歌迷朋友拿出馬來西亞的國旗大喊:光良你是我們的驕傲,光良我愛你。演唱會過後透過主辦單位的安排,這群同學與光良在後台大合照,光良也勉勵他們要加油!
 
另外,還有一位光良馬來西亞怡保教堂的同學,也在演唱會結束後帶著他丈夫及兩位小孩與光良合照,光良驚訝的喊出她的名字!光良說:在美國這是他第一次個人的售票演唱會,在演唱會過程中洛杉磯的歌迷給了我許多的驚喜,沒想到在異地遇到馬來西亞的同胞及家鄉的同學,這樣的感覺更令人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