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教父陶喆花落種子音樂蜇伏四年第七張創作專輯

【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5/1號首發單曲【勿忘我】

10小時挑戰紫藍髮 視覺突破 造型反差 陶:「這就是我」

專輯製作拉警報 陶喆閉關沒日沒夜 求好音樂要更好

陶式獨特創新R&B新元素、不設限 聽覺六星級新盛宴


【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y】  6/11全球發酵即刻搶市

0501_02 

音樂教父陶喆(David)種子音樂聯合出擊,蜇伏四年再現樂壇引爆音潮,陶喆(David)第七張創作專輯【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5/1首發電台單曲【勿忘我】正面衝擊枯乏無味新音潮,眾樂迷期盼下陶式R&B獨特風格不同元素、不設限為主軸,陶喆(David)回來了帶著對音樂正面使命感執著,2013年陶喆(David)全面啟動音樂產業擴展全面性無限可能性,將市場上遺忘以久的音樂元素(尼龍弦吉他、電子合成樂),讓它們再次被認識的機會,陶喆(David)【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y】專輯概念【告別】二字貫串專輯,說再見不是告別,而是一份感謝、一份祝福,也是一份再相見的承諾,陶喆視音樂為生命宣誓將帶給樂迷們聽覺上六星級享受。

2012年對陶喆(David)來說充滿著許多回憶【勿忘我】唱出內心思念及祝福《R&B教父》陶喆(David)出道至今華語樂壇無能取代重要推手,華語界重量級創作教父,最新單曲【勿忘我】陶喆(David)全新打造主題歌曲,【勿忘我】歌代表著「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好的故事都會有結束,但是真正的結束,不是說再見的那一刻,而是被遺忘」,當大家都在感傷、難過時最重要的祝福卻不再,【勿忘我】這首歌代表著很多含意各種情緒都有各式祝福話,看是一首簡單的情歌但充滿著希望期許,【勿忘我】可以成為許多人心聲祝福歌,學生畢業離歌、職場分離祝福、透過簡單的唱法聆聽最真實深刻【勿忘我】。

【再見 你好嗎Hello Goodbyey】陶喆將頭髮染成紫藍色也是出道以來顏色最誇張的造型專輯概念【告別】主軸,長久合作髮型師Dick跟陶喆反覆討論決定蛻變告別陶喆,全新面貌心態度全面出擊,但光把原本黑髮漂白退色就花六小時漂三次頭髮,頭皮出現紅腫發炎陶喆堅持直接上色,前前後後近十個小時最後的藍紫色,陶喆非常滿意直說:「還行吧!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之前美國時我染的還比現在更誇張家人看到都嚇死了,但我覺得很酷」。為了第七張創作專輯陶喆從前製錄音開始至現在斥資預算已經破千萬無法估算,原本發片時間嚴重落後拖至今年六月,專輯每首歌也一直繁複修改、重錄音,對音樂一直吹毛求疵高標準的陶喆,沒有在最後一刻都有修改的空間,一首歌改過百次算小事,音樂教父音樂絕對一定要好音樂才行。

拍攝封面現場陶喆(David)親自說出浪漫的故事:「中古世紀傳說中有一名武士騎士愛上公主,武士騎士身穿厚重盔甲只為討公主開心,不惜長途跋涉不顧生命危險只為了親手摘勿忘花給公主,武士騎士來到河邊摘(勿忘花)時,跌入河中淹死」,因此(勿忘花)的由來就這樣流傳直到現在,這簡單的故事對陶喆(David)來說非常的浪漫,動機簡單的想討公主歡喜確斷送自已寶貴生命,陶喆:「這故事好浪漫,為了愛斷送生命真的是值得呀,但我是不會穿盔甲這也太重吧,我想我可能還沒走,光穿上這一身肯定就汗流浹背」,陶喆(David)直言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普通的故事,但陶喆本身就是一位小人物,只有百分之5%是藝人其他百分之95%陶喆跟大家都一樣,不分你我,每天都是為了生活、家人努力向前邁進,這也是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意義,也是代表著陶喆真實原本的自已,陶喆全新創作專輯六月種子隆重發行,陶喆將展開鋪天蓋地宣傳活動、演唱會陶喆笑稱:「我讓大家真的等太久了,我只能比別人多做一份來讓更多人知道陶喆回來了」,5/1號【勿忘我】正式上線關於陶喆任何相關訊息請上種子音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