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G080430-1542-01.jpg
【種子音樂】
近幾年在華語樂壇連創佳績的種子音樂,集合旗下所有藝人在5月9日全亞洲同步推出精裝合輯《夢想的翅膀》於4月29日在北京東方新天地的新世紀影城召開盛大的《夢想的翅膀》MV首映會暨吳建飛加盟記者會,種子音樂“雙后”許茹芸、溫嵐與王櫟鑫、阿穆隆均盛裝出席,除了歡迎吳建飛加入種子音樂成為新同門師弟,並與所有媒體和歌迷共同欣賞《夢想的翅膀》MV的初次曝光。
 
為了顯示出記者會的星光雲集,種子音樂別出心裁的採用了星光大道走紅地毯的形式,4月29日上午11點半在無數歌迷的歡呼聲中種子音樂《夢想的翅膀》MV首映會暨吳建飛加盟記者會開始,王櫟鑫一身黑色的西裝,透露出一股英挺帥氣;阿穆隆有如草原無邪的王子降臨;許茹芸、溫嵐均為一身白色長裙出席,顯得格外清新,典雅;種子音樂的新成員吳建飛一身白色西裝更顯得格外的盛重也襯托他些許憂鬱內斂的氣質,每一位藝人走上紅地毯都引來了歌迷們狂熱的呼喊,讓整個記者會現場不斷升溫。
其實種子音樂之所以推出這張合輯《夢想的翅膀》,最大的功臣不得不提及光良與老闆田定豐先生,事情的緣起還是在種子音樂去年春節尾牙的慶典,在慶典的宴會席間,光良與老闆田定豐先生談起應該集合種子音樂的所有藝人為北京奧運會演唱一首歌的想法,正好和田先生的想法不謀而合,當下便確定了這項計畫,《夢想的翅膀》在那個夜晚有了雛形,蓄勢待發。回到臺灣的光良便利用工作的空閒時間緊急醞釀,更找來了音樂才女許哲佩傾力協助,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之後,一氣呵成的創作出了這首《夢想的翅膀》,種子音樂的所有藝人聽到這首歌曲的DAMO之後,皆表示這首歌曲中蘊含了北京奧運的精神,並且都迫不急待的表示想要趕快進錄音室錄製這首歌曲。
 
記者會當天除了是《夢想的翅膀》MV首映,也是內地超高人氣歌手吳建飛正式加入種子音樂大家庭的日子,種子音樂既成為繼王櫟鑫、阿穆隆之後的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員。現場幾位師哥師姐除了表示歡迎之外,還分別現場出考題“為難”吳建飛,吳建飛只得秀出“十八般武藝”來證明自己。只見“舞后”溫嵐簡單的幾個動作,讓本來就不擅長舞蹈的吳建飛害羞的面紅耳赤,硬著頭皮的照樣比劃了一下,師姐溫嵐看吳建飛誠意到了也不好意思太刁難拍手鼓掌讓師弟過關。王櫟鑫出的考題是與吳建飛比賽擺POSE,兩個帥哥為了不輸給對方,連連使出“殺手鐧”,迷倒了台下大片的歌迷,引來的陣陣瘋狂的呼喊聲。最終在善良的師哥師姐的肯定下,吳建飛終於“過關斬將”用自己的實力讓大家接納他成為新的“小師弟”。
 
為了表示對建飛加入種子的一份心意,幾位師兄師姐特地為建飛準備了禮物,還別出心裁的送出了內地禮和臺灣禮兩份禮物。首先是王櫟鑫和阿穆隆兩位小師兄共同送上一對跟人一樣高的天使翅膀,小鑫表示『這幅翅膀是我們請人專門為你量身定做的,禮輕情意重,希望你能帶著這副夢想的翅膀在音樂的路程上飛的更高更遠。』。溫嵐也表示『希望吃過今天的苦後,你以後的事業都是一帆風順的。所以今天我跟秀秀也從臺灣帶來了特別的禮物。在臺灣有個習俗就是當有人家裡生兒子的時侯,那戶人家就會準備紅蛋分送給大家像徵著將喜氣分享給大家。』琇琇也表示『因為建飛的名字中有個飛字而且建飛在台灣的第一個作品就是”夢想的翅膀”,所以我們今天特地送來紅色的”飛蛋”給建飛,代表著建飛加盟種子後歌壇裡一位超級偶像的誕生,也希望建飛能趕快飛到臺灣,相信吳建飛的魅力一定能夠引爆台灣,征服台灣歌迷。』建飛表示『十分感謝SMG以及巨室音樂及種子音樂三個公司老闆的良苦用心。並且很希望自己新的EP趕快發行,希望能到各地跟所有的歌迷見面,也請師哥師姐今後多關照,自己會多多努力。』話音未落,只見一直在旁很安靜的許茹芸這時也不安分的“率領”著同門師兄弟拿著紅蛋往吳建飛的嘴巴裏面塞。
 
隨著惡作劇的結束,主持人也正式邀請在場所有觀眾下到樓下一起欣賞完整版的《夢想的翅膀》MV播映。夢想的翅膀MV究竟是個什麼樣子連種子音樂的藝人和工作人員在首映之前誰也沒有真正的看過全都迫不及待的要揭開這層神秘的面紗,真可謂是一場名副其實的MV首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