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G090329-2762-01.jpg 
 
吳建豪影歌視三雙棲事業忙 空中飛人分身乏術 種子音樂與MV導演拔河 偷出一小時舉辦媒體見面會
亞洲巨星吳建豪加盟新東家  豪華露營車、行動餐車及專屬按摩師 種子音樂惜才以巨星級禮遇相待
四位師兄師姐疼師弟  水果籃加上貼心小卡片  歡迎師弟加入種子大家庭

    亞洲巨星-吳建豪日昨(3/27)為了五月即將發行的日文EP【Only】在百忙之中特地抽出一天時間在台灣拍攝MV,吳建豪也在當天正式宣佈加盟種子音樂,原本種子音樂想要為吳建豪舉辦一個正式的加盟記者會,但因為吳建豪近來忙於拍攝電影、錄製日文專輯及經營自創的銀飾品牌、還有電視劇拍攝的安排,實在是分身乏術抽不出時間,因此種子音樂只能情商MV導演JIMMY,偷出一個小時的MV拍攝時間讓Vanness與媒體餐聚並公布Vanness與種子音樂結盟的好消息。

   Vanness才剛在日本完成日文EP的錄音工作就馬不停蹄的趕回台灣,緊接著30號立刻又要飛到內地投入新電影的拍攝工作,面對這一連串繁忙的工作行程敬業的Vanness不喊累反而總是盡力做到最好,而當天拍攝的最新日文單曲【Only】是一首不同於之前V式曲風的歌曲,加入新東家的Vanness在音樂上也有了創新的風格,相信再次出輯絕對可以再創音樂新高峰引領潮流,讓一路支持他的fans耳目一新有全新感受。

    這次MV拍攝 Vanness還特別商請好兄弟Jimmy擔任導演,他在MV中扮演愛神邱比特努力撮合MV中的三對情侶,力抗MV中另一位專門破壞情侶感情的小惡魔,MV從早上9點開拍預計一直拍到凌晨一點,種子音樂體恤Vanness的辛苦,特別禮遇不惜重金為他準備了國際巨星級的配備,以休息車來說公司為他準備了裡面有床有衛浴設備及廚房的好萊坞級巨星專用的休息車,車上還備有各式各樣Vanness愛吃的零食及水果,不儘如此還有一台餐車為他準備咖啡、茶、鬆餅、三明治及他最愛的牛排…等現做的餐點,除此之外種子音樂在拍片現場也安排了一位辣妹按摩師為Vanness按摩,這一切高規格的配備都是為了歡迎Vanness來到種子這個大家庭,面對這一切巨星級的禮遇Vanness開心表示:『我很開心在2009年能夠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加入種子這個大家庭,我會選擇加入種子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與田老闆的音樂理念很接近,也被田老闆對音樂的熱情所感動,田老闆很尊重我也給我很大的音樂空間,願意讓我自由的揮灑我在音樂上的創意與想法,相信大家以後一定能夠合作愉快。』

    種子群星們得知今天Vanness要公布與種子加盟的好消息雖然人在海外還是紛紛送上水果籃致意歡迎新師弟的加入,一籃一籃的水果送進Vanness的休息車,愛吃水果的
Vanness開心不已,看著師兄師姐們寫給他的卡片,看不太懂中文的他還請工作人員念給他聽,大師兄吳克群寫道【Vannas歡迎加入,希望你的音樂為種子舞出一波又一波《高潮》!】,光良的卡片帶有調皮的調調【歡迎亞洲舞王VANNESS加入種子大家庭。PS有機會要教我跳舞喔】溫柔的師姐琇琇說【Welcome 2 our family!! Big hug Valen】性感的師姐溫嵐則寫道【很高興你加入這ㄍ溫馨ㄉ大家庭'''祝你演藝事業 登峰造極】。面對師兄師姐們的熱情吳建豪在活動最後感性的表示:『加盟種子之後我相信在音樂上一定能夠有更大發揮的空間,今年夏天我將發行我的最新專輯,期望能夠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音樂,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