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音樂】
光良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光良 第一次台北演唱會』,演唱會主辨單位寬宏藝術特別選在18號於遠企舉辦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會一開始場燈暗,舞台兩旁的大螢幕開始播放演唱會TVC,光良在TVC中展出他平常即少顯露出的頑皮的一面。TVC之後緊接著主持人黃子佼介紹今天記者會主角光良進場,相較於演唱會海報身穿白色西裝的白色琴人裝扮,今天身穿粉紅色西裝的光良,整個人更顯的帥氣挺拔,粉紅色也將達成長久以來的夢想的光良的喜悅表現出來讓光良顯得喜氣洋洋。光良從出道以來演繹創作了無數大家耳熟能詳感動人心的歌曲如:掌心、多心、想見你、傷心地鐵、第一次、勇氣、約定、童話、不會分離…等,光良的音樂版圖更是遍及全球,在全球各地開了多場的演唱會,光良巡迴演唱會前面幾站分別為:香港、吉隆坡、印尼雅加達、印尼棉蘭、上海、馬來西亞雲頂、深圳、洛杉磯,全球超過十萬人次都曾親身感受光良的舞台魅力。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藉著VCR讓現場的媒體朋友感受光良前面幾場演唱會的精彩片段,讓大家從VCR當中感受到五種不同的光良--有動感的光良、耍寶的光良、體貼的光良、深情的光良、感性的光良,讓人深深的感受到光良的舞台魅力。在全球多處開售票演唱會的光良,心中一直想要在台灣這個華語音樂的聖堂舉辦售票演唱會,在演唱會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的強力邀約及台灣歌迷的引頸期盼下,光良決定將演唱會的壓軸場選在台灣,”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終於要在11 月15 日唱進台北小巨蛋。這次的演唱會名稱之所以取名叫”第一次”是因為這是光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集合了之前多場演唱會的經驗,台灣這場演唱會可以說是集所有精華於大成,不僅如此,在這場演唱會上有很多東西都會是第一次嘗試,光良跟歌迷保証在演唱會當天大家一定會看到許多光良的第一次。為了配合這個第一次的主題所以演唱會海報用白色來表現,因為白色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到底光良會在演唱會上玩些甚麼呢?請大家11月15號到小巨蛋來看光良的演唱會答案就會揭曉。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S.H.E.、任賢齊、黎明等人都有拍攝VCR恭喜光良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在小巨蛋開演唱會,S.H.E.表示『光良的創作及歌聲已經受到大家的肯定,所以演唱會大家最想看到的一定是光良的好身材,三位小女生一直鼓勵光良在演唱會上一定要”脫”,ELLA還開玩笑的說希望光良能夠全身脫光光,重點部位用羽毛球遮著就好,要大膽的秀出好身材』。任賢齊則是大方的讚美光良的身材其實很有料,在演唱會上可以適當的露一點,讓歌迷看的到又吃不到。黎明則是說『他和光良是好朋友,很羨慕光良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如果他有時間他一定會來看光良的演唱會。』在看完眾多藝人的祝賀VCR之後,主持人佼佼請記者會的重量級嘉賓黎明出場,穿著一身帥氣黑一的黎明一上台就和光良來一個”熊抱”,展現出兩人的好情誼。黎明和光良多年前因為一首”第一次”而結緣,在大哥李宗盛的介紹下認識,這次為了光良百忙之中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來為他站台,參加完這一場記者會又馬上要飛回香港,這不到二十四小時的炫風來台行程,全都是為了要挺他的好兄弟光良。種子音樂之所以會想要邀請LEON到場站台,是因為光良第一次站上香港的紅勘體育場是因為擔任LEON演唱會的嘉賓,擔任LEON的嘉賓之後,光良馬上就在香港紅勘舉辦他人生中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因為這個機緣所以光良的演唱會壓軸場台北的記者會種子音樂靈機一動,邀請光良的貴人LEON到場為他站台。黎明表示『會認是光良是因為有一次和工作人員去KTV聽到”第一次”這首歌,覺得很好聽,從此之後百聽不厭,每次到KTV一定會點來聽。而光良是他的好朋友,得知光良要開演唱會不只精神上要支持他肉體上也要百分之百的支持,所以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來幫光良加油打氣。』 光良表示『我的第一場演唱會香港紅勘,演唱會門票開賣六天全數賣完,那時LEON跟我說”光良我們成功了!”這一句話讓我非常的感動,而且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有黎明,所以我2008年的壓軸場記者會一定也要邀請黎明來,分享我的喜悅。』



今天的記者會有一個授旗儀式,由LEON這位光良的貴人授旗給光良,祝福光良在今年年底百家爭鳴的演唱會戰場上能夠過關斬將,殺出一片亮眼的好成績。兩人並且一起將戰旗插在小巨蛋的模型上,代表光良的演唱會傲視群雄,旗開得勝。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會就在LEON的祝福下圓滿結束。


『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由寬宏藝術主辦,種子音樂協辦,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票價如下3600、3200、2800、2400、2000、1600、1200、8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07-740-3466       。http://www.kham.com.tw/)及 全省7-11 i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