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情歌唱作天王-光良從出道以來演繹創作了無數hito的歌曲如:掌心、多心、想見你、傷心地鐵、第一次、勇氣、約定、童話、不會分離等,一首「童話」更是感動了全球上億華人,他的演唱會唱遍海內外,巡迴了馬來西亞、香港、上海、印尼、洛杉磯,超過十萬人次的歌迷親身感受光良的舞台魅力,紅遍華人世界的光良在世界各地開了多場演唱會,但他心中最大的願望還是在台灣這個華語音樂殿堂開唱,這個願望在今年終於實現,在台灣歌迷的引頸期盼下,光良07/08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選定台灣,光良將於今年的11月15日唱進台北小巨蛋。光良一向都是用他的音樂創作在跟歌迷分享他的故事,這次演唱會的曲目也將以他的音樂創作為主軸,串起光良與FANS們一段段曾共同經歷過的第一次回憶,也讓久違的歌迷朋友們一次聽個夠。
   
光良11月15日的演唱會名稱定為『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為了這一場演唱會能夠給歌迷一個全新的海報視覺,光良和同事們經過了許多的會議討論,最後經過票選大家一致通過將演唱會海報的TONE調定為白色,讓光良化身”白色琴人” 以白馬王子的創作琴聖造型現身,布置一個全白色空間,表達光良為了第一次在台北的售票演唱會”白感交集”的心情。



這場演唱會是光良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台灣歌迷的面前,光良從二年多前就開始健身,平均一個禮拜到健身房三到四次,以求能夠鍛鍊一個完美的身型,光良說『我從小的身型就很單薄,所以我小時候一直希望能夠當個肌肉男,希望看起來能夠”強壯”一點,兩年多前因為演唱會的關係開始健身,一方面是為了演唱會練體力最重要也是希望身材能夠壯一點,在舞台上穿起造型服比較好看。』光良的努力有了成果,在拍照當天工作人員明顯得感覺到光良的身材變好了,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健身身穿白色西裝的光良更顯的有型有款,白色西裝搭配光良的書生氣質讓光良化身成為集『音樂、文藝及時尚』大成於一身的”白色琴人”。


   
為了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光良,造型師大膽的發想,希望在光良身上有不同於以往誇張的配件放在光良的身上,因為演唱會名為”第一次”所以企劃人員想到要用羽毛來展現出”光良的重生--有如第一次破繭而出展翅高飛的感覺”, 因此在演唱會海報上出現了以往難得出現在光良身上的華麗羽毛。這次不僅只在光良的服裝上下功夫,為了表達光良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白感交集”的心情,工作人員特地選定一家從店面的擺設到裝潢全部都是白色的服飾店,而海報當中的所有布景道具也都是有其意義,『白色收音機、白色麥克風、白色電視機、白色鋼琴』等是光良第一次接觸音樂之後生活中就不能缺少的道具;『白色超大型的手術燈』表示光良打算在此次的演唱會當中第一次赤裸裸的接受歌迷的點歌和提問;『白色大浴缸』則是表示光良打算用最放鬆的方式第一次公開分享他在泡澡寫歌的靈感;『白色潛水用的頭盔鋼罩』代表光良愛冒險嘗試的勇氣,將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尬舞;『白色嬰兒推車』象徵光良的每一首創作都是他的心血結晶都是自己的心肝寶貝;『白色氣球』代表的則是慶祝,光良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非常興奮和開心的心情。在拍攝的過程當中工作人員嘗試了多種不同樣貌的光良,有坐在椅子上巨星的光良,有正在彈琴的音樂人光良,有在浴缸裡面沉思創作的創作人光良,也有站在浴缸裡面大聲唱歌的私底下的光良,在拍攝時玩的不亦樂乎的光良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他本人感到非常的滿意也希望歌迷會喜歡,光良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在這次的演唱會(我將會演唱許多我所創作而且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如:掌心、多心、想見你、傷心地鐵、第一次、勇氣、約定、童話、不會分離等歌曲,也會設計一些有趣的環節讓大家看到和以往不一樣的光良,希望大家在11月15日能夠到台北小巨蛋一起參與光良的”第一次”。』


 
『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由寬宏藝術主辦,種子音樂協辦,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票價如下3600、3200、2800、2400、2000、1600、1200、800 。7/30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740-3466http://www.kham.com.tw/)及 全省7-11 i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