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生日開唱拼了 Elva建議清涼博版面

華人圈最受期待的創作新天王吳克群(Kenji)磨練4年、煎熬8年,終於要在10/18生日當天,接受更震撼的「洗禮」,召開他《2008MagiK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場一連兩天,他形容美夢成真的感覺,像是「重生」一般,他會「畢其功於一役」拼了,他透露這幾天興奮到睡不著,腦袋滿是天馬行空的idea,只好靠健身紓壓,他還打趣說中外歌手開完演唱會時,都是身材體力狀況最佳的時候,「到那時我就可以交女朋友了」!
 
    吳克群昨(25日)一身白馬王子裝扮出席個人首場演唱會記者會,他說其實不是白馬王子,而是「音樂的魔術師」,配合這次主題「MagiK」,希望到時給大家一場結合音樂與視覺的魔幻秀,昨他還現場大秀苦練的魔術,先是「人體分割術」,把兔女郎肚子切不見了,現場大呼驚奇,他食髓知味、有模有樣,再現場隨機點新聞台女記者上台,大秀「人體飄浮術」,只見他將女記者懸空,並用鐵環從中通過,以示沒有鐵絲懸吊,博得滿堂采!克群因簽有保密條款,不方便說出個中奧祕,但再三強調,「MagiK」演唱會的精神就是要給大家大大驚喜,希望各位多多支持!當被問到最想學的魔術為何?他笑說:「把衣服變不見的魔術啊!」想當然爾,他又被追問最想把哪個女明星衣服變不見?身為「大頑家」的他說:「應該是問我想讓誰穿衣服吧?!」十分搞笑,之後他又喃喃自語,若真學會這「絕技」,我演唱會票價應該提高好幾倍吧!
 
    昨辦過售票個唱的天王天后紛錄VCR給克群加油、打氣,蔡依林(Jolin)希望他拿出所有絕活,在舞台上盡情揮灑;蕭亞軒(Elva)則盼望他袒胸、露臀搏大版面,看得克群哈哈大笑,大呼:「為了演唱會,脫光也無所謂!」卻又很冷補上一句:「希望到時我股溝上沒有青春痘!」;亞洲新舞王羅志祥(小豬)則發揮詼諧功力,先是幽默他(吳克群)開演唱會有廣大「客群」,繼之叮嚀他開唱前千萬別練舞,免得上台越記越忘記,表情越僵硬,還學起吳克群常豎起耳朵講對不起的招牌動作,讓他笑得彎了腰,直說會跟前輩多學習,拿出最好的表現以嚮粉絲!
 
    講到演唱會嘉賓人選,吳克群臉上漾起夢幻笑容,直說如果可以,希望可以邀請到林志玲,在「MagiK」演唱會的「K」歌段落,對著她大唱K式情歌;另一部份也希望可以請到Jolin,在「MagiK」演唱會的「magic」魔幻部份,一起勁歌熱舞。
     他演唱會海報被說和王力宏造型雷同,克群認為僅色調相似,精神則完全不一樣,「他的concept是X-man、我是魔術師,是不同的電影啦!」無獨有偶,有媒體認為他變魔術是步周杰倫(周董)的後塵,他則認為還好,自認是「音樂大頑家」,用音樂玩魔術,並結合到演唱會中,還開玩笑說要把周董的蝙蝠車變到自己演唱會上!
     他生日開唱了了心願,昨經紀人郭明惠、主辦單位老闆Louis皆上台,與他來個三巨頭倒香檳慶功,此外,他有情有義,為之前不幸過世的公司副總陳淑華和白血病逝粉絲張詩屏留演唱會第一排位置,昨張母和姐姐前來獻花,感謝克群帶給女兒的快樂,甚至還延長了她2年生命,雖然詩屏來不及看演唱會了,但感謝克群的義舉,她們特別帶來詩屏生前遺願,新台幣3萬元,親交給克群,希望以克群名義捐給創世基金會,在場不少人紅了眼眶,十分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