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美琪(小美)在結束了五月份臺灣的售票演唱會後,即馬不停蹄的為種子音樂合輯《夢想的翅膀》,及個人最新單曲《我們都是一朵花》展開內地宣傳行程。日前小美到昆明舉辦歌友會,趁著宣傳空檔,她特別走訪當地頗負盛名的景點“雲南民族村”。
才進到園區,童心大發的小美就迫不及待走進傣族寨村騎大象,興致高昂的她隨後還換上當地的傳統服飾,化身為苗族公主翩翩起舞了起來,連一旁的白族少年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

江美琪日前帶著自己最新的單曲《我們都是一朵花》到內地宣傳,由於小美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和內地的歌迷見面,所以唱片公司特別把握她進內地的時間,把宣傳行程排的十分密集,幾乎兩天就要飛一個城市。日前小美到了昆明做宣傳,當地媒體不斷的向她推薦雲南之美,不論是美景、美食或文化,無一不吸引小美,讓她下定決心要把握時間去體驗當地文化。但礙於時間無法一一遊歷雲南的石林、麗江和大理,於是小美特別抽出半天的時間起了個大早,邀請同事一起走訪“雲南民族村”。





雲南民族村就像臺灣的九族文化村一樣,裏面結合了雲南苗族、傣族、獨龍族、藏族……等在內的26個少數民族,每一個族在裏面都有自己的村寨,是雲南民族的縮影。
一心想探訪當地風俗民情的小美一進到園區,就立刻被第一個寨村“傣族”裏的白塔和大象吸引了目光,就像小朋友到了遊樂園一樣,開心的四處拍照留念,第一次眼見到大象的她,本來害怕的只敢遠遠的站在離牠500公尺之外的地方合影,但看到其他遊客坐在象鼻子上合照的時候,看起來笨笨的大象聽到“POSE”這個英文字竟然也會翹起腳尖擺起pose,如此可愛的舉動讓小美卸下對大象的恐懼,不過她還是不敢嘗試坐上象鼻,只敢騎在大象背上帶領這只聰明的龐然大物一起猛擺POSE,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逛完幾個有趣的村寨和看完當地少數民族的表演之後,小美也被當地民族的傳統服飾吸引住了,心血來潮的換上了雲南苗族的傳統服裝來過癮,只見她在穿上色彩鮮豔的裙裝後,好像變了個人一樣,馬上跳起民族舞蹈還高唱山歌,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和遊客的注意,有位白族少年還因此被她吸引,特地前來邀她一起打鼓唱歌,讓小美對自己的魅力驚歎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