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音王子”王櫟鑫將於3月初攜帶最新港版《天生一對》再次進港宣傳,此次《天生一對》改版也創下亞洲EP專輯改版新記錄。基于上一次未發專輯便引起“王櫟鑫熱”,導致檔期滿檔,各地造成搶人風潮,所以赴港僅有四天,3月2號落地香港立即參加專輯簽唱會還將會繼續通告密集,屆時香港的歌迷將會有更多機會接觸到王櫟鑫。 


 

《天生一對》遍地開花 為滿足歌迷簽名到“手斷” 

08年度不得不提的年度新人王櫟鑫,一曲《光》的超高難度海豚音讓許多人記憶深刻,而在08年全球發行的EP專輯《天生一對》,首次採用內地兩個版本台灣一個版本的形式發行,造就不一樣形象氣質的王櫟鑫。在其發片首周即空降台灣與香港3大銷售榜亞軍,讓其在港台和內地擁有眾多“櫟迷”,而近日也登上了內地FAB唱片行和卓越網銷售冠軍。 “王櫟鑫熱”在持續燃燒後,各地簽售邀約不斷,但因王櫟鑫的檔期緊張,在內地僅舉辦了天津成都兩場簽售,引來內地歌迷大呼不夠過癮,短短數天歌迷自發從台灣預定七千多份台灣版專輯並托種子音樂唱片公司讓王櫟鑫簽名留念。王櫟鑫面對歌迷郵寄過來的十幾箱台版專輯感動不已,並且承諾一定親筆全部簽完。就在準備赴港的前幾日,王櫟鑫特意擠出兩天呆在公司的會議廳為歌迷簽CD,兩天期間不時簽到手快斷掉,出現酸疼以及抽經的現象,甚至無法拿筷子進食。工作人員幾度勸阻要求小鑫休息再簽,可小鑫為了不影響歌迷准時收到寄回的唱片甚至通宵簽CD一直到凌晨五點,當他簽完後故作鬼馬地笑說,沒事,手簽斷掉也很開心。想必歌迷的熱誠已經給他帶來毅力和勇氣。 



 

《天生一對》爆發第四版 “櫟迷”熱情邀見保安激增壓力不減

王櫟鑫去年十一月曾來港上勁歌宣傳, 其海豚音表演已引起香港樂迷于各大討論區廣泛討論,香港也湧現出一批熱情的新“櫟迷”。其實香港唱片公司本欲安排小鑫早點再到港宣傳, 可惜小鑫的檔期早已排得密麻麻,幾經商討, 終于安排了他3月2日來港四天,當小鑫知道他將有檔期來港宣傳時, 他非常興奮地說:“ 我好想念香港的歌迷啊!很開心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港式甜點了,希望今次來港能讓更多歌迷認識我。” 王櫟鑫再次來港是為了最新發行的港版《天生一對》造勢。此次東亞唱片將於2月28日推出《天生一對》香港版,因為廣大歌迷用郵件以及信件擠爆公司信箱,要求看全新的造型,因此除拍攝新封面外,並印制了多款精美不同造型的明信片隨碟附送, 相信必定再引起各地櫟迷瘋狂搶購,3月2 日更是設定在德福商場舉行香港首場大型簽唱會, 數百內地櫟迷已計劃屆時來港支持,這也是有史以來在香港開簽唱會的最年輕的內地歌手,相信香港勢必又將掀起一鼓“海豚小王子”旋風。商場知道王櫟鑫在內地人氣非常旺盛, 之前在各地的簽名會也逾千人,為怕到時現場因歌迷太多而引起混亂,商場已決定安排比平常多一倍的保安維持秩序。此外,小鑫向以飆高音為名,曾在內地多次唱爆現場音響,以免事件重演,唱片公司已告之商場提高音響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