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你寫詩"掀起浪漫風暴 吳克群在Hello Kitty餐廳舉辦新歌搶聽會


「詩人玩家」吳克群即將於3/14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為你寫詩",昨日(2/27)預購活動開跑,吳克群也舉辦新歌搶聽會,在媒體前首度曝光5首全新作品。宣稱要「拯救瀕臨絕種的浪漫」的吳克群,特別選在Hello Kitty主題餐廳舉辦搶聽會,被滿滿粉紅色給包圍的吳克群咬牙說:「雖然我迷戀的是變形金剛,但若是為了另一半,男子漢大丈夫也可以接受Hello Kitty的!」  



當吳克群走進Hello Kitty的粉紅色世界時,表情難掩侷促,他不好意思地說:「如果是男生帶女生來,肯定很浪漫,但一個大男生自己進來,難免有些尷尬啊!」第一次來到Hello Kitty主題餐廳,吳克群好奇地東看看西瞧瞧,還研究起Hello Kitty臉型的各種口味蛋糕,但看到Hello Kitty蛋糕上以草莓做成的蝴蝶結裝飾時,吳克群竟然說:「這個草莓擋住Hello Kitty的臉了耶!」被大家識破他果然和Hello Kitty很不熟。  

對於選在Hello Kitty主題餐廳舉辦試聽會,吳克群解釋:「因為同事們覺得我的新專輯充滿浪漫的氣息,和這家店的氛圍很像,就建議我來這邊囉!」而放眼望去所有裝飾與佈景無一不與Hello Kitty或粉紅色有關,讓自稱是變形金剛超級粉絲的吳克群,一時之間頗不能適應,但他表示:「如果我喜歡的女生很喜歡Hello Kitty,那不用等她開口,我會主動帶她來這間餐廳,給她一個超級驚喜!」而對於專輯的浪漫風格,吳克群表示:「地球在暖化,人心卻在冷化,但我看了許多人的部落格(blog)都會貼上歌詞,或是自己寫的情詩,可以看出其實 大家還是浪漫的,只不過很悶騷,所以我想起自己會用情詩來表白,就寫下 了"為你寫詩"這首歌。」 



吳克群在新歌搶聽會上,一連發表了"為你寫詩"、"什麼東西"、"牽牽牽手"和"越愛越難過"等4首快慢歌曲,讓媒體先聽為快,吳克群也表示在新專輯中有許多的浪漫元素,更讓媒體讚他是新一代的情歌天王,吳克群一本正經地說:「因為愛情,我們可以做不可能的事,像是"為你寫詩"!」接著吳克群打趣說:「而且熱戀中的人,更可能愛上對方所愛的事物,那就會變成『吳克群為愛從此戀上粉紅色!』哈哈!」笑談間堅定表示為了愛情,就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