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人玩家吳克群日前應FUNKY之邀到場演唱,一連串精采的表演為當晚的FUNKY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介紹吳克群上台,吳克群一上台就表示”今天是一場PARTY,希望大家能夠玩的開心,有酒的請拿出你的酒,我先敬大家!”,說著就拿出是剛剛準備好的酒喝了一大口,接著吳克群帶來當晚第一首歌曲”什麼東西”,這首大家而熟能詳的歌曲在吳克群的帶動下全場一起大合唱,”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震耳的歌聲下『吳克群FUNKY之夜』就此展開。

    在”什麼東西”之後吳克群請工作人員幫他拿一張椅子上台,原來是因為不勝酒力的吳克群在前面喝了那一杯酒之後有點醉了,覺得有點天旋地轉想要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在演唱二首歌曲”不屑紀念”前吳克群跟台下的聽眾分享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於一位被劈腿的朋友,還問台下的人”有沒有被劈腿的經驗?”台下有人大聲回答說『有!』,只見台下有一群人的手同時指向同一個人,當吳克群要邀請那個可憐的人士上台時那個人害羞的蹲在地上,不願意上台,吳克群沒辦法只能說『好吧!那我用這首歌來祝福這些被劈腿的人!』在唱副歌時,吳克群還拉了台下一位歌迷上台和他一起演唱這首歌曲,唱到情緒最高點那位老兄在歌迷的鼓譟下坐在吳克群的腿上,這時整個現場所有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在”不屑紀念”之後吳克群接著唱了他幫溫嵐所創作的”傻瓜”,男聲版的傻瓜由原創人來詮釋聽來別有一番風味,在演唱第四首歌”牽牽牽手”時吳克群特別邀請台下的歌迷一起點燃大家手上的蠟燭,和他一起為四川地震的災民祈福,吳克群說『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四川所發生的事情,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我想大家都感同身受,今天藉著這個機會讓我們一起為四川的災民祈福,讓我們用念力將這小小的燭火的溫暖送到四川,祝福他們可以早日走出傷痛,重建家園,也希望大家能夠獻出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藉著這首歌的歌名”牽牽牽手”呼籲大家共同攜手邁向美好的明天。』 

    在牽牽牽手之後,吳克群演唱了”殘廢”,並且再度邀請一位歌迷上台與他一起演唱這首歌曲,兩人的合唱博得滿堂彩,歌曲結束合唱的歌迷本來已經要下台了卻被主持人叫住,因為主持人覺得那位歌迷唱得很好希望吳克群可以將身上穿的外套當禮物送給他,這時就有聽到剛剛那位”被劈腿”的人大喊『接吻!接吻!』吳克群開玩笑的說『叫那個人上來!』只見台下那位觀眾一反剛才的扭捏大方上台,吳克群說『既然你上來了那我就把外套脫掉!』脫掉外套時全場的歌迷紛紛的拍手叫好,大喊『接吻!接吻!』吳克群說『接吻可以,但我們要用猜拳決定,現在台上有三個人,猜輸的兩個人就要嘴對嘴吻五秒鐘!』因為吳克群素有”拳王”的稱號,他以為這次可以靠著自己高明的”拳法”來取勝,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吳克群硬是猜輸了,願賭服輸的吳克群依約和台上的歌迷吻了五秒鐘,這時全場的觀眾又是尖叫又是拍手全場的氣氛在此時達到最高潮,接著吳克群演唱『為你寫詩』不用多說這首歌也是一首全場大合唱的歌曲,歌曲結束全場欲罷不能,一直狂喊ENCORE,在ENCORE聲中吳克群演唱了最後一首歌曲”越愛越難過”,整場活動就在吳克群的” 越愛越難過”中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