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007明日帝國」大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執導的新片「黃石任務」31日在湖北黃石舉辦盛大全球慈善首映,除了導演、電影主角周潤發出席外,歌手光良也受邀上台獻唱。首度和發哥、國際大導演同台,光良笑稱主辦單位對「發哥」簡直戒備森嚴,連警犬都出動保護,誰都不能靠近他!
光良這次在慈善首映會上演唱「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及「不會分離」兩首溫暖歌曲,受到當地粉絲熱情歡迎,聲勢不輸國際大導演及周潤發。主辦單位不但安排他與所有電影相關人員搭專機抵達武漢,之後更派專車接他,沿路2小時車程全由警車開道,讓他受寵若驚。
來自馬來西亞怡保的光良,和楊紫瓊弟弟同校,原以為這次可和楊紫瓊敘舊,沒想到她缺席未到,反而意外和大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相聊甚歡。原來光良表演後,出席黃石市長的晚宴,餐廳內服務生不停輪流到他身邊拍照、簽名,根本無心服務,看在羅傑眼中十分好奇,於是主動上前和光良聊天,才發現原來他不但是個紅歌手,和電影主角楊紫瓊還是同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