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策略大受影響 唱片公司不容剪接室侵權 採取法律行動

「好聽天后」許茹芸(琇琇)即將於12/21發行全新專輯"北緯66度",而她的第二波主打歌"男人女人"MV尚未首播卻已在網路上流傳,讓種子音樂緊急重擬宣傳策略並採取法律行動,向非法上傳的內地剪接室寄出存證信函,總經理田定豐也將向該剪接室負責人求償。

許茹芸的新歌"男人女人"是「音樂大頑家」吳克群首度發表的男女對唱情歌,動人的旋律和細膩的歌詞,被視為KTV排行榜大熱門,而有幸和琇琇合唱的男歌手,是參加內地「快樂男聲」出道而人氣鼎盛的蒙古青年阿穆隆,加盟種子音樂一事始終在保密狀態,本來要留待明天(12/14)的許茹芸北京記者會首映"男人女人"MV再一起曝光,不料卻遭內地剪接室非法上傳MV而讓整個記者會內容全部重來,讓唱片公司陣腳大亂!

以"好聽"一曲再次橫掃內地市場的許茹芸,新專輯"北緯66度"更是備受矚目,原本要在北京記者會首映後提供給媒體使用的"男人女人"MV,竟然在內地剪接室拿到要拷貝的MV後,將之轉成電子檔放上影音網站 56.com(http://www.56.com/u45/v_MjQ4MjkxNDY.html),不到一天便有近3萬人次的瀏覽量,眼尖的歌迷更是紛紛轉載。

唱片公司發現後立即處理,除了趕緊一一請歌迷拿下MV網址連結,也一邊追查泄密來源,不料非法上傳的始作俑者明知自己侵權已屬不不法行為,卻拒絕配合撤下檔案。種子音樂總經理田定豐怒指對方「沒有職業道德」,他氣憤地說:「我們在今天早上已經追查到流出MV的源頭,是來自負責拷帶的剪接室,對於經常合作的剪接室竟然做出這種事,我們非常詫異,如果連專業人士都不重視版權,甚至做出剽竊的行為,這個行業還有什麼未來?為了維護公司的權利,我們已經截取影音搜證,並寄出存證信函,一切交由法律裁決,希望以後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