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 677-222

2012 容祖兒【MOMENT】音樂會

貼近祖兒的心音樂 感受正好的真感動

 

        睽違多年,久未在台灣發行國語專輯的容祖兒,2012年7月18日推出她的全新國語專輯《MOMENT》,祖兒為台灣歌迷獻上的全新作品,誠意十足,可以看見她全心全意投入的成果。也讓苦等多時的歌迷,充滿期待!        

       1999年以【未知】單曲出道,現在看來果然呼應當時的心情,19歲的祖兒,因為愛唱歌而進了演藝圈,就像每一個懷抱夢想的少女,追夢的決心給了她無比的勇氣,就這樣帶著一股傻勁,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一路走來,歡笑、淚水、挫折、掌聲…都已在她心中沈澱,幻化為成長的養分,讓少女從懵懂變得成熟,現在的祖兒可說正處在一個「正好」的狀態。

她比過去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更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尤其是體認到身為雙子座的雙重性格與善變本質,與其硬要逼自己妥協於一種模式,不如學會包容自己多元並存的思路,善用腦子裡不時湧現的突發奇想,放任自己無限寬廣的可能性。 

       無論是那個懷著「未知」的少女,或是現在的祖兒,她覺得生命中的每一個MOMENT都值得好好珍惜,因為那都是獨一無二的時刻,她也願意將這些MOMENT的自己與歌迷分享。
 

演唱會名稱:2012 容祖兒【MOMENT】音樂會
時間:2012/08/24。晚上7:30 
地點:西門 河岸留言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入場方式:
 
1》歡迎參與各網路媒體舉辦的贈獎活動

2》8/24當日憑專輯至現場即可獲取音樂會入場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