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

2012年邁入第三屆的手繪童心-名人手繪ROOTOTE慈善義賣展,本次將擴大與中天電視、愛女生雜誌共同合辦,邀請約101位名人參展,涵蓋演藝圈、藝文人士、運動、企業人士及政治領域,每位名人都用天馬行空的創意表達對弱勢兒童們的關懷,將這份愛透過手繪ROOTOTE的方式,傳達至每位需要幫助的兒童上。並且將於3月22日至3月27日於京站時尚廣場1樓中庭水池展覽,展覽期間將透過Yahoo!奇摩公益拍賣作為競標平台;展覽期後臺灣名人手繪包款亦將於日本東京表參道HILLS進行展出。

展覽時間:2012年3月22日(四)-3月27日(二)
地點:京站時尚廣場1樓中庭水池
競標方式:2012年3月26日(一)-4月4日(三)展覽期間,將於Yahoo!奇摩公益拍賣上進行競標義賣
                    2012年4月4日結標並確認得標者款項無誤後,一個月內將由ROOTOTE負責寄送(運送成本由ROOTOTE全數吸收)
捐贈方式:競標義賣所得將捐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
 
                      Yahoo! 奇摩拍賣 
 
種子音樂參與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