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戴佩妮澳洲巡迴演唱會聲明稿

日期:2012年02月10日
 


距離戴佩妮宣布將展開澳洲巡演至今,感謝這一個月所有支持戴佩妮的朋友。主辦方正在以最積極認真的態度,整個團隊嘔心瀝血加班加點為所有的歌迷朋友籌劃一場不一樣的視聽盛宴。有鑒於近期的一些情況,演唱會主辦方聯合種子音樂做出以下聲明,以正視聽。

1。 關於特別男嘉賓, 2012年戴佩妮澳洲巡迴演唱會已確定將有一位炙手可熱的特別男嘉賓出席。他不但會為廣大歌迷獻上和Penny的合唱曲目。也會用自己耳熟能詳的成名曲目讓大家覺得不枉此行。特別男嘉賓姓名將於三月底公佈。

2。 關於慕爾本地區,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tional攜全體員工在這裡鄭重澄清,我公司為戴佩妮澳洲巡演唯一指定主辦方,慕爾本不存在任何其他主辦方。我公司對任何贊助商和已簽訂 的協議處於不知情的狀況,並未收到任何相關款項與合同。於2012年02月10日00時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tional正式解除慕爾本Origin Media Pty Ltd對本次演唱會慕爾本站的協辦資格,並即刻在慕爾本重新組建以主辦方團隊主導的演唱會專案小組,授權並聯合協辦方海外家園網進行慕爾本地區的宣傳與推 廣。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tional對任何已有的,在慕爾本地區的侵權舉動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將聯合公司法律顧問發佈具體細節在主辦方官網 www.harmonie.com.au 以正視聽。如有任何舉報信息請撥打法律專線 +61-407899655。

3。戴佩妮澳洲新人 王徵選賽,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itonal將於2012年3月底聯合慕爾本某家高端KTV進行此次活動,優勝者前五強將有機會與戴佩妮同台,所有進入海選的參賽者都有機 會得到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itonal提供的為期一年的藝人經紀合約。本次活動的前提必須是公平,公正,公信。對於近期其他任何借用戴佩妮2012澳洲巡演炒作且沒 有書面正式授權的歌唱比賽,種子音樂和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tional將保留相關的法律追訴權。種子音樂和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tional對所有除‘戴佩妮澳洲新人王徵選賽’以外的活動以及相關已簽約的贊助商處於不知情的狀態。這樣忽略主辦方授權的舉措嚴重侵犯了 戴佩妮的肖像權和主辦方Harmonie International的知情權。

4。戴佩妮澳洲巡迴演唱會尺度,本次演唱會曲目和流程布里斯本站和慕爾本是同步且統一的。演唱會總長度在150分鐘左右。演出人員包括,戴佩妮本人及她的六人樂團,男嘉賓以及徵選賽新人王。

5。戴佩妮澳洲巡迴演唱會的購票熱線如下
慕爾本地區 0433594346(熱線電話) 0433601416 (VIP / 團購熱線)

布里斯本地區 0452318819 (熱線電話) 0452318798 (VIP /團購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