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牛年運勢旺旺旺  牛年開春  七喜捧千萬續約
看中吳克群超高人氣  廠商送上大紅包  贊助吳克群今年內地演唱會

02-10.jpg
02-10_1.jpg  
   
人氣小天王吳克群延續著金鼠年事業大豐收的好運勢在牛年人氣也繼續旺旺旺。去年成為世界知名飲料品牌七喜內地與香港區代言人之後,產品買氣在克群強力人氣加持下銷售數字持續攀升,這樣的好成績讓廠商非常滿意二話不說就決定與吳克群續約,不僅如此,因為看好吳克群的超高人氣,廠商也豪氣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吳克群--贊助吳克群今年在內地所舉辦的演唱會,收下廠商給的這個大紅包,克群感到非常的開心,年一過完馬上開工為七喜拍攝2009年夏日版廣告。
02-10_2.jpg 
02-10_3.jpg 
02-10_4.jpg 

為了呈現出炎炎夏日歡喜熱鬧的場面,廣告內容以大型歌舞秀的方式呈現。導演安排吳克群與女主角及近二十位舞群一起跳舞。為了跳好廣告片中的舞蹈求好心切的克群苦練了近一個星期,到片場後也認真的與女主角練了一個多小時才放心,克群笑說「這次的廣告讓我變成感動與動感雙棲藝人,在我受傷期間有許多歌迷為我擔心所以我也想藉由這次廣告的舞蹈讓大家看到我努力復健的成果,我很怕自己會跳不好所以一直練習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跳舞。」
02-10_5.jpg 
克群拍攝七喜廣告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女主角,這次是克群第四次拍攝,因為前面三支廣告的女主角長的都非常漂亮,讓原本就敬業的克群工作意願更加提高。這次的女主角是美國與韓國的混血兒身材及臉蛋都是一級棒,讓克群非常的開心,有美女在旁彷彿幫克群趕跑了瞌睡蟲,讓克群絲毫不見早起的疲憊反而精神飽滿的投入一天的拍攝工作。
    這支精彩萬分的七喜廣告將在今年夏日強力放送,想要看到吳克群精彩的舞技嗎?想要感受七喜夏日的冰涼氣氛嗎? 今年夏日守著電視機一起感受七喜的夏日的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