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邊出輯 果然不同凡響  G Music雙周冠軍  

Makiyo 送全套沐浴用品組 幫光良舒壓
寬宏藝術 送浴缸 幫光良解勞
自爆泡澡時會練腰力 把腰挺高  讓好朋友浮出水面
出浴時會穿泡泡內褲 只讓泡泡遮住重點部位
 
 
 
    亞洲情歌創作天王光良為了感謝死忠歌迷對”右手邊”及『光良 第一次台北演唱會』的支持,特別選在今天(10/4)於統一元氣館舉辦”光良 第一次台北演唱會簽票會暨右手邊簽名會”,值得ㄧ提的是右手邊EP從9月19日發行以來已經攻佔G- Music影音榜成為影音榜的雙周冠軍而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一上榜就站上冠軍寶座。為了答謝歌迷,光良在今天的活動上特別演唱了”右手邊”這首歌曲,這首近日在各大媒體強力主打的HITO歌曲,在光良的詮釋下台下的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在副歌時台下的歌迷紛紛跟著台上的光良一起唱。
    唱完最新單曲”右手邊”,光良開心的跟台下的觀眾問好,邀請大家在11月15日一起到小巨蛋看演唱會,光良說『這次的演唱會我會演唱許多的歌曲,例如掌心、多心、想見你、傷心地鐵、第一次、勇氣、約定、童話、不會分離等,我希望大家聽到每一首歌曲就會回想到那時的時光,也期待整場演唱會有如讓大家穿梭時光隧道,回到舊時的時光』。在活動現場光良還接受台下歌迷的點唱,他現場演唱了第一次、傷心地鐵、每一次喊你…等歌曲,讓歌迷聽完欲罷不能,恨不得明天就是演唱會。
 
 
    今天簽唱會現場還有一位特別來賓Makiyo到場幫光良加油,Makiyo上台時手上還拿著自掏腰包買的光良最新的EP”右手邊”及第一次台北演唱會的門票,Makiyo表示『我當光良的歌迷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在主持人的追問下才知,原來兩人是光良前一陣子去參加綜藝大哥大的錄影時認識的,Makiyo臣服於光良精湛的魔術表演,兩人於是乎就變成了朋友,Makiyo還開玩笑的說『光良那天的魔術表演讓我差一點愛上他』,主持人馬上說『那不如現場請光良在變一次魔術,看看Makiyo這一次會不會真的愛上光良?』光良在一旁聽到還調皮的問Makiyo『我如果再變一次魔術,你會愛上我嗎?』話說完光良右手拿著一張撲克牌,手一轉,撲克牌轉眼間就不見,再一轉牌又從新回到光良的手上,光良露這小小一手讓台上的人及台下的歌迷驚呼連連,主持人大呼不夠央求光良再來一個魔術,光良拿起一疊撲克牌說『我這個魔術大家看完一定覺得很炫』,話一說完只見光良手一抬一整疊的撲克牌有如飛鏢般一張張的飛出來,光良說『很炫吧,撲克牌一張張的飛出來,這很難喔!』
   今天Makiyo不只是人親自到現場幫光良加油,貼心的她還特別準備了一整組的沐浴用品送給光良,包括了有各式各樣的泡澡的沐浴球及刷背的刷具還有可愛的兩隻黃色小鴨鴨,沐浴球上還貼心的貼有各個沐浴球的名稱及Makiyo對光良的祝福,Makiyo開心的說『希望這個禮物可以讓光良每天都香噴噴,心情指數天天都是豔陽天,在演唱會當天能有最好的表現,而且如果光良覺得一個人太寂寞還有兩隻黃色的鴨子可以陪伴他。』
 
 
    今天有Makiyo送給光良一系列的沐浴用品,有了沐浴用品當然不能少另一樣產品”浴缸”,演唱會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特地送光良一個古典造型貴妃浴缸,還別出心裁的在浴缸周圍貼上了音符,讓光良可以搭配Makiyo送的沐浴組在家好好的享受。當初光良在洗澡時創作了”童話”這首感動上億華人的歌曲,寬宏送浴缸給光良期許他的創作能夠源源不絕,寫出一首首的好歌來造福歌迷。
光良在活動上大談大爆自己平時泡澡的ㄧ些癖好,光良說『男生和女生泡澡時會做的事可能不太一樣,我平常泡澡時我會在浴缸中練腰力,就是將腰越挺越高,直到我的”好朋友”露出水面為止。而且泡完澡出浴缸時我還會讓泡泡集中在重要部位,就好像穿一件泡泡內褲一樣』,因為現場有浴缸,所以在現場媒體的鼓譟下光良和Makiyo兩人被送進浴缸中在大庭廣眾之下洗”鴛鴦浴”, Makiyo還頑皮的拿起刷子幫光良刷背,光良也很配合的抬起一隻腳給Makiyo刷,造成現場笑聲不斷。 今天的簽票會儀式就在歡笑聲中熱鬧結束。
     『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由寬宏藝術主辦,種子音樂協辦,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票價如下3600、3200、2800、2400、2000、1600、1200、800 。7/30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740-3466。http://www.kham.com.tw/)及 全省7-11 i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