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家詩人」吳克群化身煉金術士MagiK 演唱會點石成金

個人生平最大心願-售票個唱 10/18生日連2天 美夢成真!

克群部落格展真情 留首唱第一排位子 給過世主管和粉絲

燒39度後彩排 憶故人紅眼眶 希個唱完美「洗禮」「重生」

     在全球華人圈享有「玩家詩人」美稱的音樂才子吳克群,昨(20日)正式宣佈在今年生日10月18日起連2天,舉辦個人生平第1場售票演唱會【吳克群MagiK2008全球巡迴演唱會】,他一圓出道以來夢想,美夢成真,化身「煉金術士」,誓言要用音樂魔力「點石成金」並「使盡全身力氣」,把這場「生日趴」演唱會玩到極致;他並在演唱會首排貼心留下2個位子,1個是給公司主管淑華姐、另1個是給粉絲詩屏,2個對他重要的人日前不幸離開人間,他遺憾自己「遲到」,希全力表現讓演唱會完美呈現!

     吳克群在2004加盟種子音樂首張專輯記者會,就發下心願-「站上舞台,做1場完全吳克群的演唱會」,短短4年,夢想實現!從05年《大頑家》、06年《將軍令》皆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大綻光芒,到《不屑紀念》、《殘廢》、《為你寫詩》、《大舌頭》、《男傭》曲曲連奪「G-Music風雲榜」、「KK BOX點播榜」、「錢櫃點唱榜」冠軍!再加上他為溫嵐打造的《熱浪》、《傻瓜》及許茹芸的《好聽》口碑、賣座俱佳,奠定他在華人創作樂壇不可抹滅的天王地位。

   不過,心願即將在生日當天實現,與所有人一同分享,但克群卻不禁遺憾,有2位重要的人離開人世,使他在部落格寫下文字,遺憾自己「遲到」了,他寫道:「等了好久好久....我夢中的演唱會終於正式開跑....但我沒有想到,我竟然遲到了....對我曾經承諾過的人遲到了,詩屏還來不及一起大合唱就先走了..公司的淑華姐看著我從<吳克群>那個傻傻的笨小子,一路走到現在...半個月前才說好要在最前面看我表演的!!但她也先走了,離開的那麼突然..那麼突然....說要一起合唱一起在演唱會上瘋狂的畫面都歷歷在目,但他們為何不再多等一下...多等一下就好!!我想....也許是我遲到了吧...現在我對每一次跟你們說過的要一起在演唱會上大合唱的畫面都特別記憶深刻...因為我再也再也再也不想再遲到!!!十月十八十九這兩天我們誰都不准不告而別!!我們要一起努力,努力得連離去的都看的到...」,他展真性情,為離去的2位,留了演唱會第一排的位置,希望她們一起大合唱,陪他共享這一刻!

     昨甫從內地結束商演返台的克群,前天發燒到39度,緊急吊了點滴,上飛機前仍未退燒,落地後好了許多,即將全力投入演唱會工作的他,提到公司淑華姐和歌迷詩屏紅了眼眶,他說:「淑華姐是看我長大的,我們之間反而不常談工作,反倒是她看到我,常說我很操,要我多休息,而我知她身體不好,也見面就要她保重身體。」但憶及去北京宣傳常住她家而必須當她口中「實驗品」,吃她料理的湯餃、水餃等,他笑了,老實地說,有的好吃、有的不好吃,但感懷再也吃不到了。

     因白血病逝的粉絲詩屏也是他心中的痛,之前克群常至醫院探望她,他說:「看到她的病日有起色,我很開心,尤其看到她和fan club的朋友們一起在KTV練歌時氣色很好,沒想到上個月卻病情惡化被緊急送回家,當時我還跟她通電話,她很堅強,說一定會來看演唱會…」他抱著「洗禮」、「重生」的使命感,「希望在這一天用盡全力使出來,讓大家、淑華姐和詩屏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吳克群!」

 吳克群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kenjiwu_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