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為你寫詩』專輯大賣,每一首主打歌曲皆紅遍大街小巷,尤其是為你寫詩這首歌更是成為新國民K歌。種子音樂特別和MTV台卡拉卡拉榜與網路K歌網站『愛卡拉』 合辨『吳克群為你寫詩MTV卡拉卡拉榜K歌大賽』,精挑細選出十位歌迷參賽,讓喜愛吳克群的歌迷有機會能夠唱歌給心目中的偶像聽。





在比賽開始之前,種子音樂特地為吳克群舉行了一個慶功儀式,祝賀吳克群為你寫詩專輯自發片以來成績斐然不管是實體銷售、數位下載、電信鈴聲及K歌榜單所有成績皆是傲視群雄。種子音樂特地準備了一支紫色的『王者麥克風』及『養生十寶』送給吳克群,送『王者麥克風』表示吳克群的創作與演唱功力都深受肯定,為你寫詩在KTV的K歌排行榜已經勇冠四週冠軍,吳克群儼然已經成為新一代的『K歌之王』;送『養生十寶』是因為種子音樂體念吳克群為了為你寫詩專輯的宣傳從二月到現在一直馬不停蹄的宣傳毫不懈怠,送上『養生十寶』慰勞吳克群給他補補身體讓他有體力投向接下來星、馬及內地的宣傳行程。

吳克群獲贈的『養生十寶』當中包含了青梅精、保肝藥、養心藥、紅景天、高麗人蔘、酵素還有蜂王乳….等等共十種健康藥品,吳克群開玩笑的說『謝謝種子音樂送我這麼多保健食品,吃完這些之後我想我會頭好壯壯,相信未來的十年我都不會再生病了!』吳克群也非常開心收下公司送給他的『王者麥克風』並暱稱為『大紫』,開心得拿著大紫和歌迷合唱為你寫詩,並且開玩笑的說『阿妹有小白我有大紫,以後我會帶著大紫去各地宣傳。』



在媒體的要求下吳克群邀請兩位歌迷上台和他一起享用蜂王乳,吳克群從來沒有吃過蜂王乳一開始還很豪邁的吃了一大匙,一吃下去馬上將頭往旁邊撇,問一旁的工作人員『你確定這是蜂王乳嗎?怎麼吃起來像洗面乳!』
在媒體訪問時有人問到吳克群的身體狀況還問到吳克群的腎臟好不好?吳克群肯定的回答『我的心臟已經開過刀沒有問題了,而肝不好是我媽說的我也不太清楚我的肝的狀況,至於腎當然是百分之百沒問題的啦!』另外,因為今天有很多歌迷選唱牽牽牽手這首歌,吳克群公開跟大家道歉,吳克群說『MV當中有三十幾秒的救人畫面完全沒有音樂讓歌迷站在台上有點尷尬,對這些歌迷真得很抱歉,但因為那一段我拍的非常的辛苦,所以我一定要將那一段放進去,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