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推出最新專輯『為你寫詩』的吳克群就受到廣大網友的支持,在日前接受尋夢園明星聊天室(ek21.com)主持人Live專訪時,來自亞洲各地的網友紛紛把握與偶像吳克群線上即時互動的時間,從細數『為你寫詩』新專輯的每一首作品到"我愛你"、"他的手有沒有好一點"、"要多保重"等關心文字;另外更有網友詩興大發,現場也當起詩人來,寫詩給吳克群。讓短短40分鐘的節目,聊天室裡就累積了逾30萬個網友對吳克群支持、鼓勵、喜愛的文字。

"詩人玩家"吳克群新專輯『為你寫詩』一出輯就受到歌迷網友的讚賞與支持,許多網友給予正面的評價及肯定。吳克群在接受尋夢園明星聊天室(ek21.com)主持人專訪時也聊到『為你寫詩』這張專輯花了他整整1年半的時間,在創作過程中經過多次的調整,不管旁邊的人都覺得已經不錯了,他還是覺得可以再好‧因為這樣的過程及態度,在專輯確定完成那天開車回家的路上聽到自己的作品,都有種想哭的感動。 

許多網友反應這張專輯的慢歌寫的很動人,特別是聽到『越愛越難過』時,會忍不住有想哭的衝動。對於寫慢歌,吳克群說:「這張專輯裡的音樂與過去有很大的不同,而影響這張專輯最大的轉戾點是在一次去探望罹患癌症歌迷『詩屏』時所反饋給他的感動,發現音樂其實是有他的力量,因此改變了日後寫歌的很多想法。」吳克群也說,寫歌應該是打動人心,而不是強調一首歌要多炫,所以才有了溫嵐的『傻瓜』、許如芸的『好聽』、『男人女人』及現在大家所聽到『為你寫詩』整張專輯的作品等。

另外,由於選舉的敏感話題,吳克群被主持人問到他這次總統大選投票的顏色,吳克群表示,他沒投過票,因為每次時間都被工作卡到,倒是聊天到在『為你寫詩』新專輯另一首被網友大力推薦『什麼東西』的這首歌時,其中有一段因需節錄小朋友天真無邪、童言童語的聊天內容,於是找了一群小4的同學來錄,但令他驚訝的是現在小朋友一開口的話題竟然是我要投誰,我要投誰,活像個小大人,當下讓他不知該怎麼辦,非常有趣!最後為了要有更好的效果,只好再找更小的小朋友,吳克群幽默的說,現在的小朋友這麼鬼靈精怪,下回錄可能要找小嬰兒嘍!

『為你寫詩』吳克群的魅力連網友的抵抗不了,不僅有逾30萬字的留言,更有歌迷爭相邀請吳克群到台中、高雄甚至香港、內地、薩爾瓦多等地舉辦辦簽唱會!想知道更多吳克群獨家專訪內容及最新動態,可到www.ek21.com 尋夢園明星聊天室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