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9日剛發行新專輯"不會分離"的光良,拍攝第二波主打歌"煙火"MV時,特別找來電影"宅變"及"盛夏光年"的青年導演陳正道執導。原本MV想邀請徐熙媛(大S)或香港名模樂基兒擔任女主角,兩者雖都表示高度意願卻也都因檔期問題而遺憾放棄,眼看MV拍攝在即,光良還充當「星探」,親自在餐廳裡發掘女主角,但因為光良身兼星探與男主角,所以他怕被誤會想佔女主角便宜,堅持刪掉吻戲情節。

等待近兩年,終於等到光良發片,有如在不景氣的華語音樂市場等到天降甘霖,包括台灣、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地,為了想讓光良在第一時間前往宣傳,各地唱片公司無不使出全力、展開搶人大作戰,光良也不辭辛苦的化身為空中飛人,只為親自一一感謝在這一路不斷支持他的歌迷朋友。而光良的第二波主打歌 "煙火",內容描寫逝去的愛情有如煙火一般,絢爛而短暫。光良令人感動的詮釋,使得"煙火"在電台一曝光,即刻在網路上引起歌迷一致熱烈推薦!

對於想找大 S合作演出MV,光良表示:「過去發片做宣傳時,我有上過幾次大S主持的電視節目,那時同事們看到播出,都覺得我們在鏡頭上看起來滿搭配,所以第一人選就想到她了!」至於光良為什麼會想與樂基兒扮情侶,難道不怕她的緋聞男友,也是光良的香港所屬唱片公司(A Music)老闆吃醋嗎?光良則笑說:「其實當時是有同事建議可以試試有個性、有型的女生,因為我和樂基兒碰過幾次,所以大家很自然就想到可以找她。」

不巧的是,大 S和樂基兒都有意願擔任光良的MV女主角,但剛好都在國外工作,無法配合"煙火"MV的拍攝時間,導致MV差點開天窗,幸好光良靈機一動,想起曾在台北東區的餐廳看過一個外型甜美的女服務生,他趕緊帶經理人一同去當「星探」,經理人事後才發現,原來這個女生是一位兼職model,之前還參加過"不會分離"的MV試鏡,甚至進入最後的決選名單之一,雖然後來輸給了房思瑜,但沒多久反而被光良「欽點」變成"煙火"MV女主角。不只其他人覺得不可思議,光良自己也大感訝異,他忍不住說:「也太神奇了吧!」

在"煙火"MV中,光良演出與情人分手後,他一個人孤單地住在女友離去後的房子裡,不時回憶起過去兩個人一起互餵水餃、在床上打鬧、以及相依偎看著電視的甜蜜畫面。拍攝MV前,大家在討論熱戀中的情侶會做什麼事,其中一項當然是接吻,而且是激吻!但這個提議當場被光良否決,他解釋道:「因為女主角是我找來的,如果我們突然加了吻戲,那豈不是會被她誤會是我要求的,這樣不OK哦!」由於光良的MV廣受大眾喜愛,所以他對劇情也特別注意,身為虔誠天主教徒,光良對於導演安排情侶熱戀時住在一起的情節,也頗有疑慮,直問旁人說:「我這樣會不會很像在鼓勵人家未婚同居啊?」這支MV也將在11月12日[V]全球大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