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歉聲明書

 

 

   「種子音樂」特此深深向合作的通路商和支持克羣的所有粉絲們致歉:

 

    礙於于2012年7月11日至7月27日期間,凡各消費者向各通路訂購之 吳克羣全新創作專輯<寂寞 來了怎麼辦?>專輯預購版隨機附贈顏色(紅、白、藍、粉紅)之任一款的「寂寞手錶」,將延遲發送贈品兌換事宜 ,說明如下:

    本公司「種子音樂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種子音樂」)於2012年7月28日推出 吳克羣全新創作專輯<寂寞 來了怎麼辦?>,其預購版針對7/11-7/27預購的消費者隨機贈送4種顏色(紅、白、藍、粉紅)的「寂寞手錶」,作為預購贈品。 由於「種子音樂」委託中間商合作的內地手錶工廠業務員,收受生產費用後,卻捲款而逃,造成委託製造的「寂寞手錶」無法依約定日期到貨,亦來不及在發片日前交貨,使「種子音樂」商譽和藝人形象重創。

    「種子音樂」特此聲明,深深向合作的通路商和支持克羣的所有粉絲們致歉,公司正透過各種管道、加速生產,以期用最快速度催生寂寞手錶」,擬於8月中、下旬提供兌換,兌換期限至9月底,亦不排除向中間商和其委託的工廠提告,以昭炯戒。 

       敬請親愛的消費者稍候通知,持此聲明單和購買發票至原購買門市兌換「寂寞手錶」,「種子音樂」再次致上無限的歉意,對於您的支持銘感五內,我們會更加努力和細心,以期得到您的肯定。

 

 

 種子音樂有限公司 敬上

 

 

 

 

 

中 華 民 國 壹 佰 零 壹 年 柒 月 貳 拾 參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