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222   

容祖兒2012全新國語大碟[MOMENT]
 
貼近祖兒的心音樂 感受正好的真感動

王治平 陳小霞 林夕 黃韻玲 蔡建雅 吳青峰 方大同

頂尖音樂人 真情力挺




睽違多年,久未在台灣發行國語專輯的容祖兒,將在2012年7月18日,推出她的全新國語專輯《MOMENT》,祖兒為台灣歌迷獻上的全新作品,誠意十足,可以看見她全心全意投入的成果。也讓苦等多時的歌迷,充滿期待!


在香港貴為超級天后,在內地更是火紅大腕,在台灣也擁有廣大忠實粉絲,無推出粵語或國語作品,容祖兒每次出輯,不僅高居銷售排行榜,更是各大音樂獎項的常勝軍,一路發行了25張音樂作品,Hit曲不計其數,在華人流行音樂界擁有不凡的地位。


『舞台上儘管光芒萬丈,舞台下還是有自己要面對的真實人生。』這是祖兒的體會,也是她醞釀新專輯時,發想的源頭,她想作一張更能表達自我想法的專輯。 從這個原點出發,經過無數次的發想與討論,光是收歌的過程就歷時了漫長的兩年,才從一百多首DEMO中反覆篩選出專輯中的十首歌曲,因為,選歌的標準,不單單是要求好聽而已,音樂風格和歌詞意涵所傳達的態度,更是考量的重點。


這是一張「很容祖兒」專輯,也是容祖兒出道12年,一個階段性的代表作,也是一種自我表達。

容祖兒與你交心之作
 
 
2012年7月18日 英皇出品 種子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