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頁_pic

你給我用力吼~

你給我拍拍手~

你給我大聲一起AYO~ OH AYO~

 

你喜歡跳舞嗎?有精湛舞技嗎?

你想跟電臀天后溫嵐一起同台飆舞嗎?

現在有機會讓你夢想成真,登上温嵐LANDING演唱會舞台演出

  

趕快上傳你的個人(或團體[限6人內])舞蹈影片,我們將邀請溫嵐及專業舞蹈老師親自評選最佳AYO舞王/舞后,也邀請粉絲們為你評分票選,按讚越多,也可以獲得人氣王喔!

 

活動期間:2012/03/23~2012/04/29

 

活動辦法:

舞蹈比賽指定歌曲:溫嵐【AYO

舞蹈比賽影片長度:完整版

舞蹈練習影片:溫嵐 AYO 官方舞蹈版 ( DanceSoul 提供)

  

只要將你的舞蹈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將影片連結、個人基本資料(或團體名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FB名稱)、一張個人照(或團體照)於活動期間內E-mail至主辦單位信箱 service@seedmusic.com.tw《來信標題:溫嵐【AYOLANDING尬尬。尬舞大賽》,待工作人員整理上傳至【種子音樂】粉絲專頁的《溫嵐【AYO LANDING尬尬。尬舞大賽 》相簿中,由你標籤自己後即完成報名,我們將邀請溫嵐及專業舞蹈老師親自評選最佳【AYO】舞林之王,也邀請粉絲們為你評分票選,按讚越多,也可以獲得人氣王喔!

 

評分標準:舞技30% 台風30% 造型20% 人氣20%

      

獎項說明:

第一名:將於溫嵐【LANDING】演唱會成為溫嵐AYO專屬舞者,還可以與溫嵐一起於彩排媒體曝光喔。

第二名:精美小贈品+温嵐親筆簽名拍立得一張

第三名:精美小贈品

超級人氣獎:精美小贈品+極限量簽名筆記本X1


得獎公佈時間:2012/05/02 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