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98

打開夢想的嵐圖 展現音樂的企圖
看見最美的拼圖
華語唱片最性感的 狂野歌姬 溫嵐
 
轉戰電影圈2年多,性感舞后溫嵐Landy終於再度蓄勢待發,即將推出個人最新專輯[LANDING],專輯名稱取名叫[LANDING]除了乍聽有英文LANDY的諧音,也是取其登陸!空降!搶灘!的雙重涵意! ”
 
參與[賽德克巴萊]這部原住民史詩片,更讓身為原住民的溫嵐找到更多音樂上的靈感和想法,所以這一張全新專輯[LANDING],在製作收歌和編曲時就加入了非常多屬於原住民的音樂元素,不管是狂野動感的R&B電子舞曲[AYO],從吟唱到嘹亮的大器情歌[手印],還有輕搖滾充滿節奏感的[NALUWAN],都可以聽見溫嵐和製作人一起在錄音室當中即興創作出來的新流行民族音樂風,其中也收錄了3首她自己參與的詞曲創作。
 
如果說上一張專輯[Dancing Queen]溫嵐就像是化身成一場迷幻電音DISCO舞會的性感舞后,那這一張新專輯[LANDING]裡的她,就是找回最初歌唱原動力的狂野歌姬,讓所有歌迷和聽眾再次感受到她獨特的狂野爆發力!
 
 
2012 全新專輯【LANDING】  3/9全面登陸亞洲樂壇
 
 
請洽全省唱片通路:五大唱片G-music佳佳唱片博客來光南唱片
數位音樂下載:KKBOXezPeerOmusiciNmusicHami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