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110817-5744-01.jpg

今年夏天音樂饕客專屬必備 暑假壓軸玩到連佛都跳牆!
【佛跳牆Buddha Jump】首波主打《罪》
Wake me up! 罪後一搏!

【佛跳牆Buddha Jump】樂團的組成起源於4年前戴佩妮開始與一群年輕的樂手玩音樂,一同享受創作音樂的喜悅,一同狂飆音樂的快感,於是當年大家便許下未來要一同組團的心願,在戴佩妮Vocal 、江尚謙(千千)Drums、吳貞儀(牙牙) Keyboard、陳君豪Guitar、 林奧迪 (奧迪) Bass以及黃宣銘Guitar,六人的樂團編制,不同以往戴佩妮式的表演方式及曲風,帶著「玩到連佛都想跳牆」的信念,開始有了【佛跳牆Buddha Jump】的團名誕生。『破碎是為了讓音樂之路大步邁進,黑暗是為了讓你更加期待音樂曙光!』是整張專輯的創作靈感,破碎自己、期待音樂路邁進的戴佩妮,準備將音樂的熱情,感染給更多喜愛音樂的年輕人,讓大家目睹前所未見的戴佩妮音樂面貌。


8月22日(一) HitFM電台首播

8月23日(二) KKBOXezPeerOmusic線上音樂與各大電信手機鈴聲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