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110614-5230-01.jpg
井柏然【超自然】聽歌會
06/27(一)
種子音樂耗資百萬打造
橫掃二岸三地華語樂壇的超自然現象
五月天主唱阿信都驚為天人的實力派偶像
超自然新偶像[井柏然] 給你超乎自然的魅力

種子音樂特地邀請五月天主唱阿信來為井柏然擔任製作人並譜寫新歌,原本阿信以為「帥哥就等於偶像」,要寫給偶像派藝人唱的歌是不是應該都不能寫得太難唱?但在錄音過程中,阿信一聽到井柏然的歌聲就改變想法了,「我可說是驚為天人,我想井寶不只是偶像派而是個實力派,一般來說偶像派不等於是實力派,而我在井寶身上看到了一個不自然或是超自然的現象,所以有感而發寫下這個《超自然》的歌詞!」聽到連台灣第一天團的主唱阿信都對他讚不絕口,也讓井柏然對於自己的首張國語專輯稍微放下一顆心中的大石頭,他更希望透過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機會,讓更多的人能認識他和了解他,井柏然不只是偶像更是讓人驚艷的實力派,希望大家都能聽見一個真正自然的井柏然!
河岸留言:音樂藝文咖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台電大樓旁) (02)2368-7310
B2, Lane 244, Sec. 3, Roosevelt Rd.,Taipei (Next to Tai-Power Building)

票價 : NT$350
開演時間 : 20 : 00
arrow
arrow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