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2011年02月12日 (六)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  價: ‧預售/前區座席:800;後區站席: 600 ‧現場/前區座席: 900 後區站席:700
Note:開放預售:2010/1/13中午12:00準時開賣
    ※ 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萊爾富 Life-ET、全家 FamiPort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



站在舞臺上,曾昱嘉傾注所有的感情,用不造作、不包裝、最簡單、最真誠的聲音唱進每一個人的心坎裡,撫平大家的傷痕,從中得到釋放與救贖,這是聽曾昱嘉現場演唱最大的感動。

過去,曾昱嘉唱著別人的歌來感動大家;
現在,曾昱嘉以全新的首張個人專輯「Listen」讓每一個人獲得重生的力量。

Listen,聽見曾昱嘉的首張專輯。
Listen,聽見愛情裡每一顆真心。
Listen,聽見真愛的告解。
Listen,聽見治癒的眼淚。
Listen,聽見重生的勇氣。
Listen,聽見唱片市場噱頭宣傳手法之外,被遺忘很久的音樂最感動。

2月12日,「Listen」 曾昱嘉 演唱會
曾昱嘉專屬的療傷系城市情歌
在Legacy等你傾耳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