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世中 用音樂尋找愛情烏托邦

3K教主吳克羣

(Key of Music / Killer of Ballad /King of Pop)


2010全創作概念音樂專輯【愛我 恨我】
14首精心粹煉 純K打造自信力作

打破你對華語情歌的 視 聽 框架


對許多人來說,音樂就像是生活中的氧氣,在平凡、日常的喜怒哀樂中,藉由一首首唱出心聲的情歌,感受片刻的與眾不同。不論是快樂的時候、寂寞的時候,不論是開心大笑或是傷心流淚,我們都在情歌裡擁抱愛情,得到抒發和共鳴。



而你,有多久沒被一首動聽的情歌打動了?



在愛情一如音樂----複製和刪除都如此輕而易舉的年代,也許我們都越來越難找到一首歌,可以深深唱進我們的心底。沒關係。我們還有吳克羣。


這張【愛我 恨我】整張專輯要傳達的概念極為完整,從張力十足、有如史詩電影配樂般的「序章----亂世」揭開序幕,吳克羣用音樂帶領我們穿過愛情世界中漫天漫地的槍林彈雨,經歷「中章----遇襲」,在你爭我奪的追逐中,終於生存下來,來到「末章----Utopia」這個只有愛跟信仰的終極絕美境界。

整張專輯故事性、畫面性極強,巧妙安排的起承轉合,完全打破我們對聽音樂的視聽框架,讓人一口氣聆聽下來,就像是看了一部高潮迭起、驚喜不斷的電影,可說是華語樂壇中,將視覺x聽覺的加乘魅力,發揮得最為淋漓盡致的一張年度專輯!

退去華麗包裝 回歸本我的Pure Kenji吳克羣

【純粹真我版】【絕對本色精裝版】雙版本同步發行



出道以來,吳克羣嘗試過許多不同的造型,在討論到這張專輯的造型方向時,吳克羣主動提出他想要退去華麗包裝,回歸到最真實、最本色的自我的想法。

吳克羣說,他花了這麼多的心力完成這張【愛我 恨我】專輯,他希望大家能聚焦在他對音樂的想法和呈現,而不是注意他穿了什麼最貴最潮的衣服。

從吳克羣的想法延伸,這次專輯的造型以最純粹的黑白色來表現最本色的吳克羣,款式上也都以最精簡的背心造型展現他退去華麗包裝的企圖。

也許是因為吳克羣這種不藉助包裝的從容自信、也許是因為他這幾年來自律練就的精實體魄,這樣簡單的服裝造型反而意外地將吳克羣的男人味展露無遺,讓人眼睛更是為之一亮。

在發行這張專輯時,唱片公司特別一次推出【愛我 恨我(純粹真我版)】以及【愛我 恨我(絕對本色精裝版)】兩種版本。

「純粹真我版」以CD加上3款吳克羣由繁而簡、不同面貌的封面,藉此滿足想要收藏吳克羣回歸真我這個歷程的歌迷朋友。

「絕對本色精裝版」是以CD+特別訂製的「K歌絕配時尚造型喇叭」,印有吳克羣專屬Logo的造型喇叭除了是值得珍藏的潮物,更是聆聽吳克羣音樂的最佳搭配!

吳克羣 2010全創作概念專輯《愛我 恨我》10月16日 全 面 發 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