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不再好聽的年代『沒關係』還有吳克羣......


睽違兩年新歌獲得廣大迴響『沒關係』讓聽眾得到情傷抒發和共鳴!



回饋歌迷不惜成本定製超值專屬預購禮 『P.K.吳克羣個性背心』



睽違樂壇兩年半之久,吳克羣即將推出最新全創作專輯【愛我 恨我】。首波主打「沒關係」在9/20電台全球首播之後獲得廣大迴響,短短三天的時間便奪下了ezPeer華語榜亞軍寶座!許多聽眾紛紛上網表示:「很久沒有被一首動聽的情歌打動了,吳克羣的沒關係讓人得到抒發和共鳴!」「沒關係」由吳克羣作詞作曲,他以琅琅上口的流暢旋律,加上簡單動人的歌詞文字,唱出男人在面對情人背叛愛情時的心痛與無奈。並且首次在編曲上嘗試使用R&B節奏形式,加上吳克羣擅長的鋼琴鋪陳情緒,帶領聽眾進入歌曲所表達的心痛境界。成功打造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吳克羣專屬風格!



吳克羣全新專輯【愛我 恨我】專輯即將於9/28開始預購10/16全面發行,為了回饋期待已久的歌迷,種子音樂不惜成本送上價值800元的預購禮,由「WALLY WARP」品牌特地為吳克羣開發生產的「P.K.(Pure Kenji)吳克羣個性背心 」,印有吳克羣專屬的K LOGO背心要讓所有喜歡吳克羣的朋友,能藉由這個超值贈品,共同感受吳克羣從內而外、新生的能量和企圖。

****************請洽全省唱片行預購*****************
五大唱片玫瑰大眾光南唱片佳佳唱片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