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G090405-2770-01.jpg 
音樂大頑家吳克群vs甜蜜教主王心凌 挾著超高人氣代言7-ELEVEn早餐系列
全能音樂人吳克群 詞、曲、編曲及製作一手包辦三天完成   4/8開始全省播放

    音樂大頑家吳克群與甜蜜教主王心凌於昨日(4/3)一起為超商界龍頭7-ELEVEn拍攝早餐系列廣告,廠商除了看好吳克群與王心凌的超高人氣外,而吳克群在創作上的實力與王心凌所展現的健康、清新與活力十足的形象,讓廠商決定找兩人擔任7-ELEVEn早餐系列首位代言人,希望藉著兩位人氣偶像衝高買氣,廣告將於4/8上檔,預計將掀起一波便利商店早餐熱潮。

   此次廣告主題曲包含詞、曲、編曲及製作的部分全由吳克群一手包辦,因為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在短短三天內克群就完成了這首廣告主題曲。據悉,在與客戶的會議上,克群在得知客戶的想法後,只想了幾分鐘,就馬上哼出這首歌曲的主旋律,廠商方面一聽到也馬上就點頭同意,克群表示:『從念書時,我就很常吃7-ELEVEn的東西,當我開始嘗試創作時,也可說是以7-ELEVEn為生,每天可能買個便當或御飯糰就這樣度過一天,在人生中最低潮時,有一年的聖誕節也是在7-ELEVEn吃著大亨堡過節,所以我對於7-ELEVEn有許多回憶,我一直覺得便利商店人來人往,是一個”有浪漫發生的地方” 所以這次的廣告曲我從情歌處發想,當我跟廠商一聊完,當下就創作了這首描寫便利商店所發生的愛情故事的歌曲,而因為吃早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所以我將這首歌曲編成輕快的曲風,希望用音樂讓大家感受到輕鬆愉快的心情。』對於音樂力求完美的克群,在閉關三天後便交出廣告歌曲的完成品,7-ELEVEn聽完紛紛表示對於這首歌曲非常滿意,舉起大拇指表示:『吳克群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音樂大頑家,相信這次會是一個很成功的合作。』
    此次廣告設計了包括上班族、學生、運動風及休閒風等四種情境,代表7-ELEVEn早餐組合適合所有健康的人。對於王心凌來說這次的廣告也是加盟金牌大風後的所接的首支代言廣告,王心凌可說是相當的興奮尤其在這次廣告中的四個造型更包含了她睽違許久的經典造型「學生制服」,在定裝時心凌一看到學生制服更是開心得和造型師說:「聽說網路上有歌迷串聯希望我能夠再用學生造型現身,希望這個廣告能夠滿足歌迷得期待。」而在所有造型中心凌自己最期待的就是「上班族」的造型,因為自己從來沒有上班的經驗,所以對自己OL的造型王心凌更是感到相當興奮頻頻的和大家說:「這個造型應該是我平常最不可能穿的樣子了,請大家一定要把握好好的看一下OL造型的王心凌喔!」

    因為這次是與王心凌一起拍攝廣告,有紳士風度的吳克群特別照顧王心凌,因為克群知道心凌最近工作滿檔,還特別喬出錄音時間來拍攝這支廣告,貼心的克群還將大休息室留給心凌使用,並且請導演先拍女生的部份讓她可以有多一點時間休息,而很怕冷場的克群還在片廠擔任起康樂股長的工作,負責炒熱現場氣氛,與心凌打打鬧鬧讓片廠多了許多的笑聲。

    對於此次與7-ELEVEn的合作,王心凌開心的說:『7-ELEVEn早餐有中西日式口味,而我最喜歡的是日系風格,我也很喜歡在7-ELEVEn挖寶,因為總是可以找到最新口味的日式飯糰以及與日式流行口味』,吳克群則表示:『因為我自己不會做菜,而男生食量又特別大,所以在外面吃飯都要找物超所值的早餐店才會有飽足感,7-ELEVEn常常有不同搭配吃法的組合餐,所以最適合「老外族」,而且到7-ELEVEn吃早餐,天天都可以挑選不一樣的,這樣才會營養均衡。而我平常就很常到7-ELEVEn買早餐,這次能夠代言讓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榮幸,廣告歌曲是我一手包辦,在三天內完成的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