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健輝3/26河岸小型音樂會 未演先轟動 唱片公司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為求好表現 密集操兵 吉他Keyboard樣樣來
亞洲性感舞后溫嵐 到場探班 用“冰糖燉水梨”為師弟護嗓
溫嵐傳授私房妙招幫師弟克服緊張 舞后舞台魅力讓健輝拍手叫好

新光二班黑蜘蛛林健輝16號推出的線上單曲”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獲得歌迷熱烈迴響,為了回饋廣大歌迷群種子音樂決定在3/26公館的河岸留言舉辦小型音樂會,自網站上公布音樂會的訊息之後幾乎天天有歌迷打電話詢問關於音樂會的購票方式及相關訊息,為求音樂會上有好的表現近來健輝與樂團密集彩排,還特別苦練吉他及鋼琴希望在音樂會當天用好音樂來回饋歌迷對他一路以來的支持。

健輝在26號的音樂會上除了”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及”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外也將演唱齊秦的”懸崖”更將帶來多首自己的創作曲,為此平常就很容易緊張的健輝更加緊張萬分深怕自己當天的表現不佳讓歌迷失望,除了固定的練團時間外林健輝每天更加勤快的練習Keyboard及吉他的部分,今天健輝展現才藝現場用Keyboard自彈自唱了一段最新作品”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流暢的琴聲加上迷人的嗓音讓在場所有人聽得如癡如醉,健輝表示:『雖然去年才在新舞臺舉辦過一場售票演唱會但對於這次的音樂會我還是很緊張,因為我將現場自彈自唱,很怕自己因為緊張而把歌詞都忘了,自己到時只能僵在台上。』

今天的彩排室來了一位嘉賓原來師姐溫嵐得知健輝將在河岸開唱的消息特地前往綵排室探班,並且帶來伴手禮—由溫嵐親手燉煮的護嗓良方”冰糖燉水梨”幫健輝加油打氣,溫嵐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煮這道補品,為了東西能夠美美的送到健輝面前我沒有嘗味道,但我掛保證有滿滿師姐的愛與關懷在裡面為這道料理加料。』溫嵐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健輝很容易緊張所以溫嵐特地傳授健輝私人的抗緊張秘方--把現場當成KTV把台下的聽眾都當成自己的朋友就不會緊張了,另外健輝也趁著今天跟性感女神溫嵐討教關於如何展現舞台上的肢體魅力,溫嵐藉助一旁的Mic Stand擺了幾個性感的POSE,這隨手攆來的舞台魅力讓健輝在一旁看了佩服不已忍不住拍手叫好。

林健輝”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可上KK BOX、ez Peer及iN MUSIC下載,或是洽詢各大電信公司就能將你所喜愛的林健輝的歌聲設成手機鈴聲喔。林健輝小型音樂會將於3/26晚上九點在公館河岸留言登場,屆時將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動人情歌,當晚健輝也將自彈自唱發表多首自己的創作,各位歌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欲知林健輝小型音樂會詳情請洽www.seed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