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1.jpg 
MV上線短短不到一星期  下載率為YAHOO奇摩第二名  緊追蔡依林之後
林健輝”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3/16線上發行  國寶師兄光良到場祝賀為師弟加油打氣
送上家鄉菜為健輝補身  親手打苦瓜汁勉勵健輝吃苦當成吃補
音樂小甜心獻上蜂蜜  鼓勵草食男林健輝勇敢求愛為生活添加一些甜蜜色彩
3/26公館河岸表演  讓歌迷親身感受星光二班黑蜘蛛音樂魅力
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3.jpg 
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2.jpg 

    音樂草食男林健輝憑藉著動人的歌聲在超級星光大道累積了超高人氣,去年與種子群星一起發行了一張「夢想的翅膀」合輯也與師姐江美琪一起在新舞臺舉辦了一場叫好又叫座的演唱會之後就開始閉關充電儲備戰力,不儘每天努力讀報學習中文並且苦練吉他及鋼琴希望能夠成為全方面的音樂人,在健輝閉關期間無數歌迷始終殷殷期盼著健輝作品的問世,種子音樂為了回應廣大歌迷的熱情終於在今天(16日)發行林健輝個人線上單曲”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種子音樂是健輝音樂事業的出發地所以今天這一場記者會公司也別出心裁的選在此舉辦。健輝在記者會中與大家分享了關於這首歌的錄製過程,健輝表示:『當我知道公司選擇這首歌要我重新翻唱時我一方面感到很開心另一方面也感到非常有壓力,因為這首歌的原唱者陳傑洲唱得很好而歌曲創作人李宗盛大哥的版本也非常的經典,再加上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曲所以我更加的想要把這首歌唱好也希望能唱出我自己的味道,與製作人多次討論之後才決定了現在大家聽到的這個版本,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屬於林健輝的版本。』主持人表示原唱者陳傑洲聽完健輝的版本後寫了一段樂評其中的標題寫道:『林健輝擁有一個讓耳朵覺得想親近的聲音』,連原唱者都對健輝的版本讚賞不已,可見健輝的歌唱實力及努力深受肯定。
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4.jpg 
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5.jpg 

   今天的活動中身為同門又同鄉的師兄光良特地到場為健輝祝賀並且準備了肉骨茶、叻沙、沙嗲、炒粿條…等一整桌的馬來菜幫健輝補身體,也預祝健輝今天所發行的線上單曲下載率創佳績 。除了滿桌的好菜之外,光良今天在現場還親手打了一杯”苦盡甘來苦瓜汁”送給健輝,光良表示: 『台灣是華語音樂重鎮,這張單曲算是健輝在台灣第一個作品所以今天能說是健輝演藝生命的一個新開始,音樂圈的生活有苦有甘,我特別準備這杯苦瓜汁希望健輝以後面對一切挑戰都能夠”把吃苦當成吃補”,在歌壇闖出一番好成績。』
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7.jpg 
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6.jpg 

   在今天的記者會中種子音樂特別安排了一個伏筆,原來是公司同事在事前特地跟光良商量希望能夠給健輝一個驚喜,所以在打苦瓜汁的程序進行到一半時光良忽然表示這個果汁少了”蜂蜜”這一味,這時主持人才請音樂小甜心這才帶著蜂蜜上場,音樂小甜心是種子特地找來希望鼓勵草食男們可以發揮男子氣概,勇敢求愛為生活添加一些甜蜜色彩,也希望藉此告訴大家其實草食男也是需要愛情的喔。
20090316 林健輝記者會-9.jpg

    林健輝”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短短不到一星期MV下載率居YAHOO奇摩第二名,即日起可上KK BOX、ez Peer及iN MUSIC下載,或是洽詢各大電信公司就能將你所喜愛的林健輝的歌聲設成手機鈴聲喔。喜愛林健輝的歌迷朋友也請注意,健輝將於3/26晚上九點在公館河岸留言演出,屆時將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動人情歌,當晚健輝也將發表多首自己的創作,各位歌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詳情請洽www.seed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