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受到身邊所有人的關心
無論是朋友,歌迷...大家對我的關懷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卻也讓我覺得更對不起大家!
只因為我的不小心,我的好強...弄傷了自己
讓這十月十八的約定失約了!
其實我從沒想過那一天我會哭...
因為我從不在人前落淚, 我一直覺得男生堅強是應該的!
流眼淚不是我的風格....
但當時所有無論是團員,工作人員...對我不是責怪反而是關懷!
甚至最後來訪問我的記者,還沒問問題,他已經先落淚了...
這一切的一切反而讓我禁不住決堤......
也讓我更覺得對不起大家
其實原來的我真的想撐!
我不管每天起床的時候我的背痛痛得得想罵髒話
我不管打類固醇會不會月亮臉
我不管硬撐有什麼後遺症
我不管這一切的痛苦....
因為我和你們約好了.....我真的不想失約!!真的不想!!
 
愛我的朋友....請你們不必擔心我!!
再多的挫折我也不會倒下!
我會一直堅強,因為我是折腰的鋼鐵人
只是折腰而已
折不斷我的鬥志!!
但你們的關愛我會牢牢記住!!
因為那是鋼鐵人的心臟!永遠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