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唱作王光良,昨天在台北(27日)受邀為某國際精品秋冬服裝上市走秀,為了這生平第一次的處女秀,光良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準備,不僅加強健身鍛鍊體態,到場時還不停的向現場的專業模特兒請教如何擺pose以及走伸展台的技巧,一出場果真獲得滿堂彩。只是要求完美的他事後還是表示:「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可以走得更好!」
光良昨天在台北獻出走秀的”第一次”,他坦言這是個很新鮮的經驗,只是面對這伸展台的第一次,天王光良還是不免緊張,不但走秀前幾天就開始勤健身,回到家還不放過任何可以練習的機會,找到時間就對著鏡子擺pose。而昨天在後台準備上場前,光良也臨時抱佛腳的向現場的專業模特兒請益,十足認真的模樣讓人佩服。
雖然在後台練習了很久,準備好上台要當一個酷model,但是當光良走上伸展台,看到滿場的觀眾為他歡呼鼓掌時,他還是馬上就破了功,伸手向現場的歌迷打招呼,而且還愈走愈快,被現場媒體笑稱「好像在趕飛機」!當被問起為何走的那麼快時,光良也害羞的說:「我在後台時也一直告訴自己,出去時要很酷很酷,但是因為現場的音樂節奏太快了,所以我就不由自主愈走愈快了。而且兩旁的歌迷跟我打招呼,我的直覺也是馬上舉起手回應他們,跟他們說『你好!你好!』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走的更好!」

 
而為了11月15日即將到來的台北小巨蛋”第一次”個人演唱會,光良近來雖然密集的上節目宣傳,但還是不忘健身,現場不少記者就發現他的身材日漸有料,即使被西裝包的緊緊的,但健美的肌肉的曲線還是藏不住。光良自己也透露,到了演唱會那天,還會有更多更好看的”第一次”呈現給大家,就像他獻出第一次走秀也是為了要吸收更多時尚資訊,將來都會一一用在演唱會上,所以希望大家11月15日可以買票進場欣賞他的”第一次”台北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http://www.kh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