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對唱情歌王 光良 繼『掌心』『少年』之後最新代表作
『美好時光』準備再掀男男風暴
光良玩心大發 要求阿穆隆黑色泳褲及粉紅色連身泳衣二選一
阿穆隆考慮身材不夠健美 自願選擇穿粉紅色連身泳衣
光良六塊腹機身材讓阿穆隆羨慕不已 討教健身方法
光良秘訣『有空就練 沒事就練 一定要練』

 

亞洲情歌唱作天王-光良在11月15日『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之前發行EP右手邊,當中除了收錄”右手邊”外,還有一首與蒙古情歌王子阿穆隆友情合唱的”美好時光”。光良創作的男男對唱歌曲向來受到同志歡迎,從無印良品時代的”掌心”、”多心”到跟曹格合唱的”少年”等等,光良的每一首男男對唱都成為KTV必唱的歌曲,有了以往這些傲人的成績,不難想見”美好時光”這首歌曲也即將成為最新的男男對唱經典歌曲。

 

 
“美好時光”是一首描述兄弟情誼的歌曲,MV中導演安排「台灣通」光良開車帶著菜鳥阿穆隆上山下海遊玩的情景。拍攝前一天,阿穆隆得知隔天要到白沙灣拍攝,顯得非常的興奮,生在內蒙古的他從沒看過海,雖然工作人員一直提醒他海邊很熱、太陽很大,容易曬傷,也抵擋不了阿穆隆想到海邊的心。直到正式拍攝,阿穆隆才真正體會到海邊太陽的可怕,從早上六點工作到下午四點,讓阿穆隆興奮的心情隨著汗水徹底的蒸發,被烈日烤的頭昏腦脹的他苦著臉說:『我應該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會不想再看到海了!』相對於阿穆隆叫苦連天,熱愛在馬來西亞海邊渡假的光良,就顯得自在許多,完全像個孩子般,在海邊大吼大叫,一整天下來阿穆隆已經被曬乾,而光良還是活力十足。

 

 
此外,光良聯合工作人員一起騙阿穆隆,說有一場玩水戲需要他們穿泳裝上陣,導演準備一套粉紅色的連身泳裝和一件黑色的三角泳褲讓阿穆隆先選,阿穆隆靦腆回道:『我的身材不像師兄光良這麼健美,粉紅色連身泳衣比較醜,而且我是師弟,我穿粉紅色連身泳衣好了。』光良聞言掀開上衣,大方秀出六塊腹肌,阿穆隆忍不住捏了幾把,自嘆不如,向光良討教健身秘訣,光良說『很簡單,有空就練,沒事就練,一定要練,就可以了』。只是拍攝時阿穆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直到在海邊的戲份拍完後阿穆隆還傻傻地問說:『不用穿泳衣了嗎?』工作人員才大笑跟阿穆隆說:『你今天一整天都很擔心對嗎?穿泳衣是騙你的啦,真好騙耶!』
光良”右手邊“EP於9月19日發行,收錄了光良的最新創作”右手邊”(“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電影中文主題曲)及與內蒙古情歌王子阿穆隆友情合唱的”美好時光”外,並附贈兩首歌的MV及KALA,讓喜歡光良的歌迷朋友可以跟著一起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