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良三喜臨門 連莊代言旅遊大使  9/19新出輯 11/15巨蛋圓夢
懸崖邊奔跑耍浪漫 女主角腿軟光良英雄救美 咬牙克服懼高症 換得一句你好MAN
苦中亦有樂  美女相伴  水中嬉戲  導演給光良九天辛苦拍攝的慰勞



 
    亞洲情歌唱作天王-光良最近可說是喜事連連,花了將近10個月打造的全新EP「右手邊」將在9/19正式發行,緊接著11/15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完成他的音樂夢,日前也再度風光連莊,接下馬來西亞亞太區旅遊大使一職,這份殊榮讓身為馬來西亞傑出青年的光良覺得很榮幸,光良表示:「雖然說我常年在海外工作,但我從來都沒忘記過我的家鄉,很開心可以藉由我和我的音樂讓大家更認識我的家鄉,為家鄉盡一份心力接下這個任務絕對是義不容辭,這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至高榮譽。」
    光良的音樂紅遍全亞洲,他的超人氣也讓大馬旅遊局嘆為觀止,2006年由他接任旅遊大使之後,大大提升了中、港、台遊客到大馬旅遊人數,也讓大馬旅遊局迫不及待的要提前續約,只為讓超級吸金機光良可以再為馬來西亞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這次光良特地在百忙之中抽出九天的時間,攀山涉水、上山下海到東馬及東海岸、吉隆坡等地拍攝全新的宣傳短片,其中包括飛至砂拉越古晉的Bako國家公園、吉隆坡、東海岸的停泊島、浮羅交怡等地取景拍攝,集合大自然生態、美食、購物及海灘等元素,讓大家可以更瞭解馬來西亞的多元化面貌。







    這次的拍攝工作,為了讓馬來西亞的美景展現在大家面前,大馬旅遊局不惜重金禮聘請來好萊塢知名攝影師掌鏡,為求完美的專業團隊也讓代言人光良可是吃了許多的苦頭。其中之一就是為了展現馬來西亞的峭壁美景,導演選在懸崖上取景,由於懸崖孤立在海中,所以還動用到直升機先把光良載到懸崖上,由直升機上的攝影機從空中拍攝,導演下令要光良和女主角在懸崖上奔跑耍浪漫,還要從懸崖邊往下俯看優美壯麗的海景,因為岩石的表面並不平滑有許多的坑洞跑起來隨時有被絆倒跌落的危險,也讓一起演出的女主角一度嚇到腿軟,為了安撫女主角,有懼高症的光良只好咬牙硬ㄍ一ㄥ,壓抑自己內心的恐懼,配合演出懸崖上浪漫奔跑的鏡頭,如此英勇的行為也換來女主角一句:「光良你好MAN喔!」光良的敬業精神也感動了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在拍攝完這個”驚險賣命”畫面時紛紛為光良鼓掌,光良受的苦還不只這些,在那光禿禿的懸崖上完全沒有遮蔽的地方,光良在接近40度的高溫下曝曬了長達5~6個小時,猶如人體石板烤肉般,在經過九天上山下海的拍攝之後,光良整個人都曬成小黑人了。





光良表示:『這次為了介紹馬來西亞的美麗風光,工作人員大家都非常的辛苦,身為馬來西亞人的我,能夠代表我的國家將馬來西亞介紹給大家,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所以這點辛苦不算甚麼,而且在經過這次的登高經驗後我想我應該可以克服演唱會上的”鋼絲恐懼症”從”高處”唱歌給大家聽』。不過拍攝過程當然也不全是辛苦的,光良還自揭他在宣傳片裡,有一幕畫面竟是他裸露上半身,跟女主角在水中嬉戲,看來光良縱使是"危險重重",但也是艷福不淺呢!
   
近期在電台上強打的光良最新單曲《右手邊》,亦是新一季宣傳短片的主題曲,本來,旅遊局是想用光良最初的demo版作為這次宣傳短片的背景音樂,因為他們覺得光良哼唱的demo版本(據說光良唱demo會亂吐出類似韓、日語的詞),令他們聽了很有"原始feel"! 加上中文詞後右手邊的歌詞中最后一句的"因為我相信,說過了再見,一定會再見",令旅遊局覺得意境非常符合光良在"約定"大家後延續了"一定會再見"的美好承諾,讓兩季的宣傳短片上下呼應了一種完美的意境。
    光良說:『馬來西亞是一個很美的地方,這次我們拍攝的過程當中會不時被它的美所震攝住,我希望藉著這次的影片能夠將馬來西亞的美景介紹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夠像喜歡我的音樂一樣,愛上馬來西亞,我在演唱會上會唱這次的主題歌”右手邊”,希望大家在11月15號能夠帶你最重要的人一起來看我的演唱會,之後能夠和他一起到馬來西亞享受美景。』
 
 『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由寬宏藝術主辦,種子音樂協辦,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票價如下3600、3200、2800、2400、2000、1600、1200、800 。7/30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740-3466。http://www.kham.com.tw/)及 全省7-11 i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