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音樂] 亞洲情歌唱作天王光良在今天(8/30)過生日,光良一直希望能夠出國度假,為了實現光良的心願,唱片公司特別包下一家咖啡廳為他舉辦慶生會,而且還別出心裁的將夏威夷沙灘圖輸出成大背板,並且還將舞台弄成沙灘,希望在光良生日這一天放光良一天假,讓他在出國度假前能夠望梅止渴過過乾癮。

    今天的慶生會一開始先由歌迷送上一個十六吋的比基尼造型生日蛋糕,由一位光良香港的歌迷代表送上,這位歌迷為了幫光良慶生還專程從香港來,歌迷希望現在身材越來越健美的光良能夠找到早日找到一位身材跟他一樣好的另一半。光良在吹蠟燭前許了三個願望,第一『希望演唱會門票大賣』,第二『希望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歌迷送完生日禮換唱片公司送上大禮,主持人說『歡迎禮物出場』,現場只聽見一段HULA的經典歌曲播放,兩位穿著椰殼草裙的性感夏威夷女郎出場,光良事先只知道唱片公司要送他去度假卻沒想到會有這一段表演,兩位女郎出場時光良嚇了一跳,但頑皮的光良還舞熱情的跟兩位女DANCER跳起貼身熱舞,舞蹈完畢兩位夏威夷女郎才將唱片公司送上的大禮”台北、夏威夷來回機票”獻給光良,不只是夏威夷的草裙舞,為了讓光良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種子音樂還特地找來專業的夏威夷舞蹈老師教光良跳舞,老師還幫光良脖子帶上Lei(花圈)這是夏威夷歡迎賓客的ㄧ個迎賓禮,光良還親老師的臉頰回禮,現場的媒體都被光良的熱情嚇到,光良笑說『親臉頰是國際禮儀喔』,其實老師還有帶來一件腰草要給光良穿上,本來工作人員不想給光良穿上那一件腰草但沒想到被眼尖的媒體朋友發現大聲說『還有另外一件禮物!』那件原本被忽略的腰草才被拿出來穿在光良這個壽星身上。光良套上腰草和老師一起跳草裙舞還有模有樣,光良的慶生會就在充滿濃濃夏威夷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