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拍廣告  與汽車共浴  從頭洗到腳
猛K三百壯士  希望用念力增加身材可看度
帥氣裸半身  引來阿嬤豔遇
粗硬的洗車刷 讓吳克群的澡洗的全身破皮
導演為藝術犧牲  TOYOTA車子半毀


 
   人氣買氣紅不讓的詩人玩家吳克群再度榮獲MAN- Q欽睞再度成為MAN-Q產品”全效潔淨露”代言人,日前到台北縣八里渡船場附近拍攝該廣告,因為產品強調『ALL IN ONE』從頭洗到腳,所以廣告畫面設定為吳克群在機械洗車場洗車順便洗澡,強調產品的功能性和洗車機一樣”從頭洗到尾”整支廣告呈現出一種狂野率性的感覺。



    因為廣告設定吳克群需要裸露上半身,在廣告拍攝前三天吳克群天天進健身房健身,將已經逐漸走失的腹肌找回來,而且在拍攝前一個星期還特別去租三百壯士的DVD看了十幾遍一邊看一邊舉啞鈴,又將海報貼在房間裡面天天勉勵自己,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夠跟劇中人物看齊,在拍攝當天還特別將啞鈴帶到拍攝現場惡補,希望肌肉的線條能夠更完美,而老天爺好像在跟吳克群開玩笑,一開始吳克群穿衣服健身時渡船場只有兩三人,但當吳克群脫掉上衣準備拍攝時身邊忽然多了一團阿公阿嬤旅行團對吳克群指指點點,還有一位阿嬤上前問吳克群『年青人,你身材這麼好,又不怕冷喔!?』原來因為拍攝當天天氣只有十幾度,吳克群光著上半身站在路上非常的引人注目,也難怪俊俏的吳克群會吸引阿嬤來跟他搭訕了!



    吳克群在廣告當中必須在洗車機裡面洗澡,當天的氣溫只有15度真是苦了必須在洗車機裡面淋水的吳克群,雖然冷到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但還是要硬ㄍㄧㄥ出一副帥帥的表情,而且洗車機的刷子非常的粗硬,刷在吳克群的身上的感覺吳克群形容『好像用棕毛刷洗澡一樣,將我的細皮嫩肉洗的都破皮了!』
    為求帥氣,吳克群開進洗車機裡面的車子是『BENZ』,但實際被水淋的那輛倒楣的車子卻是導演的TOYOTA,在廣告拍完後導演的車子也毀了,克群對於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導演只有無奈的安慰他『您這是為藝術犧牲,太偉大了!』
    吳克群MAN-Q”全效潔淨露”廣告已經開始播映,大家可以看到吳克群苦練的成果與洗澡的帥氣英姿,請大家多多關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