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音樂】
『我是愛哭鬼…』江美琪穿著一襲由二十件棉質骨董衣解構組合而成的白色性感禮服清唱”愛哭鬼”為這場『2008新舞台有氧新聲代 江美琪&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 』 揭開序幕,小美清亮的嗓音讓台下的觀眾報以如雷的掌聲,在”迷魂陣”一曲唱畢之後小美先跟台下的觀眾及今天到場的藝人朋友問好,接著馬上演唱了”你會不會變”及”我多麼羨慕你+雙手的溫柔”組曲全場的觀眾一起跟著大合唱,在小美的”我又想起你”這首歌之後,小美下台換林健輝上場。




    林健輝上場第一首歌曲帶來王力宏的”愛的就是你”及”癡心絕對+愛很簡單”這三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緊接著健輝再度邀請換好裝的小美上台,台上的金童玉女演唱了林憶蓮與李宗盛經典的合唱歌曲”當愛已成往事”,兩位實力派歌手將這首歌詮釋出另一種不同的味道,接著兩人演唱了另一種風味的”志明與春嬌”在這首歌的間奏當中小美與林健輝跳了一段兩人苦練許久的”嘻哈恰恰”兩人在舞蹈中有一些親密的肢體接觸,小美躺在健輝懷中兩人深情的相望,最後END時小美往上一跳林健輝成功的將小美舉了起來,展現出近日密集練臂力的成果,這個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驚呼不以,正當觀眾的思緒還沉浸在剛剛的舞蹈當中時林健輝下場,江美琪在這段表演中演唱了”第二演美女+上帝的幫助””對我好一點”及”朋友的朋友”四首歌曲,接著小美介紹這場音樂會的音樂總監”許哲珮”上台,兩人先合唱了一首”天堂”,接著小美說『接下來這首歌要送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女人,她常常為我擔心,今天我要唱這首她最愛的歌給她聽,母親節快到了,我要藉著這個機會祝她母親節快樂,這首歌獻給我的媽媽”但願人長久”還有,媽媽請看一下你的座位底下我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送給你!』,原來貼心的小美特地準備了一束康乃馨要送給媽媽,江媽媽拿到後感動不已。小美的第二套衣服是桃紅、淺灰兩色的小禮服,身上配戴著點睛品所提供價值超過百萬的珠寶(項鍊、手環、戒指),在燈光的照射下小美身上的珠寶閃閃發光,小美有如一位落入凡間的精靈,在”但願人長久之後”這首歌之後兩人又一起唱了一首小美與PAGGY都非常喜歡的歌曲”寫一首歌”並且特別找來當初彈這首歌的編曲人『袁述中』老師來為他倆作吉他伴奏,三人的表演讓台下的觀眾的表情如著了魔般的陶醉,這首歌之後,小美將舞臺留給Paggy,音樂才女許哲珮演唱了成名曲”氣球”,一曲完畢,許哲珮下台再度將舞台還給小美,小美一上台就說『我從來不知道思念是這麼的椎心刺骨,我很想念這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送給我的爸爸,希望他在天上能聽到我正在唱歌給他聽。』也許是小美的心情感動了台下的人,聽這首歌曲時有一些台下的觀眾默默擦著眼角的淚水,在動人的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之後小美演唱了”愛哭鬼”及5/9即將發行的夢想的翅膀合輯當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我們都是一朵花”,接著林健輝再度上台與小美合唱了”對你有感覺”及”Endless love”這二首歌曲,小美的英文歌曲唱的打動人心看得出這些日子以來勤奮的練習的成果,還為了增強自己背誦歌詞的記憶力特別去看中醫,請中醫開處方來增強這方面的能力。



 
在”Endless love”之後小美退場將再度將舞台交給林健輝,健輝先帶來改編的”愛我別走+沙灘”組曲,英文”L.O.V.E.”唱的絲絲入扣詮釋的十分成功,而"Time of Your Life"、”男人KTV”、”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Rasa saya"、"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及”Because I love you”這幾首歌曲馬來魔林健輝唱的更是一百分,讓人不難感受到他在超級星光大道那所向披靡的歌聲魅力,”男人KTV”與”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這兩首歌當初因為林健輝在超級星光大道的演唱之後數位鈴聲下載率飆高,”Because I love you”歌曲結束林健輝再度邀請換上第三套服裝的小美上台演唱這場音樂會的最後一首歌曲”夢想的翅膀”這場動人的音樂饗宴就在夢想的翅膀的歌聲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