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5/7演唱會倒數兩天,小美與林健輝兩人每天密集操兵,小美今天趁著林健輝在練團時到練舞室練舞,此次演唱會的舞蹈總監特別商請牛奶擔任,牛奶最近忙於新專輯的宣傳工作,但因為義氣還是在百忙之中幫小美與林健輝設計了一段”嘻哈恰恰”舞蹈,在舞蹈當中小美與健輝有很多的肢體接觸,還有一個動作是小美躺在健輝懷中兩人四眼相望,因為兩人太熟了,忍不住一直笑,讓工作人員忍不住規定 “誰先笑就要罰五百”在這”重罰”之下,兩人才盡力克制住笑意,最後的END POSE健輝要將小美舉起來,這樣的設計讓兩人吃足了苦頭,健輝大嚷著『我要練壯一點到時候才不會出糗手一直抖。』小美也笑說『我要減肥了,要不我怕健輝到時無法將我舉起來,跟朋友訴苦說”小美太胖了”。』


小天后ELVA也即將發片,但得知好姐妹小美要舉辨生平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特別在今天到場為小美加油打氣,還帶來了『演唱會三寶』 送給小美,ELVA表示『我一直在想要送什麼給小美幫他加油打氣,後來我決定送上這演唱會三寶,這三個禮物有分成前中後,演唱會前一定會很累所以我送小美人蔘幫小美補補元氣,而多愁善感的小美在演唱會當天一定會落淚,所以我送小美一條手帕幫他擦眼淚,最後因為落下太多得累眼睛會腫,這時就需要我送的冰眼罩讓眼睛消腫,希望我對小美滿滿的友情能夠讓小美在演唱會當天的表現更加的完美!』



ELVA也鼓勵小美在演唱會當天能夠穿的辣一點,將好身材展現出來,小美害羞的表示『演唱會當天我會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的眼前,至於辣不辣讓大家評斷囉!』
『2008新舞臺有氧新聲代 江美琪&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將於5/7 在台北新舞臺舉辦,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銷售,票價共分為900, 1200, 1500, 2000, 2500五種,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熱線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