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為了5/7在新舞臺舉辦的『2008 江美琪&林健輝 美國綿-夢想的翅膀音樂會』今天(5/2)為演唱會定裝,小美今天所穿著的是法式浪漫性感風格的禮服,在造型師的建議之下特別在手指上大做文章,小美平常就很羨慕JOLIN的百變指甲造型,所以特別選在好友蔡依林擔任藝術總監的美甲店進行手指大改造,美甲師特別讓小美裝上三公分長的甲片,設計成法式指甲,並且在指甲上用水滴狀的水鑽黏成一朵花的造型,讓小美滿意的不得了,開玩笑說『我這麼MEN的人沒想到會變成這麼的像公主!希望大家來我的演唱會看到我變身成小美公主的樣子!』



為了這場音樂會,種子音樂特別請來2004年以『豔光四射歌舞團』一片榮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的賴蔚炅出馬,耗資十五萬新台幣,用了二十件各式各樣棉質古董衣解構再重組過程全部用手工,花費將近一星期的時間打造出這套純棉材質的”法式浪漫性感風格”的禮服,整套服裝的元素包括了浪漫的蕾絲、中性的襯衫、運動風帽T、性感小背心、飄逸的棉紗…設計師會有這樣的靈感,是因為小美在他眼中有多種不同的面貌,有鄰家小女孩般甜甜的小美、酷酷的小美、浪漫性感的小美、多愁善感的小美等等,而小美頭上白色的花狀頭飾為這套性感的服裝增添了些許的調皮感,整體的搭配讓人驚艷,設計師表示『這是我非常滿意的一件作品,希望這套衣服能為小美的精彩演出加分』。



由美國綿獨家贊助,新舞台、種子音樂合辦的 新舞臺有氧新聲代『2008 江美琪&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將於5/7 在台北新舞臺舉辦,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銷售,票價共分為900, 1200, 1500, 2000, 2500五種,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熱線 (02)2341989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