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賽 周董當評審 林健輝上「超級星光大道」踢館一戰成名,來自馬來西亞的他,也是出身歌唱比賽,他回憶比賽過程中,很感謝周董的一段「恩情」。林健輝回憶,2001年7月他參加大馬ASTRO新秀歌唱大賽,總決賽拚到最後3強時,主辦單位請來周董當評審,周董的「星晴」還是3強的指定曲,由周董負責鋼琴伴奏,助參賽者進行比賽。 

周董現場發揮琴藝,先將歌曲改成R&B版,再彈奏升Key版,藉此考驗參賽者的歌唱實力,林健輝說:「當時我只是放得開,沒有破音,才會幸運拿到冠軍。」他並透露,周董很貼心,會幫參賽者的忙,去找參賽者可發揮的最高音,又不至於唱到破音出糗。 想當年 周董很害羞 當年周董只是歌壇新人,如今地位不可同日而語,怎知林健輝有眼不識泰山,他說之前都是聽港星的歌,或者是英文專輯,是因為比賽要唱「星晴」,才去買周董的專輯;現在回想起來,林健輝說:「覺得很榮幸能跟他合作。」 周董走紅後,很多邀約捧著錢上門找他,他都不見得答應,多年來周董不唱跨年、不唱尾牙,更何況是為人鋼琴伴奏。

林健輝說,當時比賽結束,還好在後台有跟周董留下珍貴合照,「那時周董也很害羞,只跟我說,要好好加油!」 5月7日 馬來魔-林健輝 也即將與江美琪聯合舉辦『夢想的翅膀』音樂會,這也是他再台灣的第一場售票音樂會,林健輝也非常密集在籌備音樂會內容,除了馬不停蹄的練團彩排外,前陣子也請好朋友黑人來為他體能訓練,希望在5月7日可以將最好的成果展現給歌迷。 

江美琪& 林健輝 
2008 美國棉-夢想的翅膀 新舞台音樂會 
2008年5月7日(三) 晚上7:30 新舞台(台北市松壽路3號 ) 
售票處:新舞臺售票處/年代售票系統各票點 最美的女聲-

江美琪與大馬唱將林健輝二位唱將的演唱會在萬眾期待下終於誕生,音樂會日期定於5/7在台北新舞臺舉辦,由種子音樂與中信銀文教基金會【新舞臺】共同主辨,美國棉獨家贊助,演唱會名為『2008新舞臺有氧新聲代 江美琪&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
將於5/7 在台北新舞臺舉辦,門票將在4/11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銷售,票價共分為900, 1200, 1500, 2000, 2500五種。
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熱線(02)2341-9898 或上網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