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不見的江美琪最近終於有了新作品《我們都是一朵花》,這首歌曲是小美繼柔情似水的《愛哭鬼》之後另一個得意之作,收錄於種子音樂年度大合輯《夢想的翅膀》當中。這首活潑、輕快的歌曲在小美溫暖舒服的聲音詮釋下,讓人彷彿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正悄悄蔓延,而小美《甜到心坎裏》的唱腔更是讓人耳目一新,跳脫《愛哭鬼》的嬌弱,江美琪在這首新作展現了她活潑、俏皮的另一面。很多人都覺得,最近的小美看起來變年輕了,剪短頭髮的小美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年輕俏麗,多了一股長髮沒有的朝氣,這次髮型師在小美的頭髮上下足了功夫,用了兩款相當誇張的髮飾來展現濃濃的春天氣息,『玫瑰花盤頭』是將一個大紅色玫瑰花的盤子固定在小美的頭上,另一款則是大牡丹花頭飾小美一戴上有如電影中的貴婦一般,小美笑稱”我已經很久沒有新作品問世了,這次推薦給大家這首輕快的歌曲,這次的造型也嘗試著讓大家感受到另一個不一樣的小美,希望大家會喜歡。”





在《我們都是一朵花》MV當中,小美展現了從未讓人發現的甜美魅力,穿著美麗春裝在春暖花開的氣氛下和姊妹淘一起做蛋糕、看書、談心,將女孩之間的情誼藉由歌曲跟影像充分傳達出來,另一方面,為了配合導演預設的春暖花開的氣氛,小美躺在萬花叢裡,一開始清新的大自然還讓小美感到非常的開心整個人顯得興致盎然,但不久之後小美身上突然蹦出了一點一點的小紅腫,身上還一陣陣的刺癢,讓小美的表情越來越僵硬,身體更是不自覺地扭動,還忍不住用手去抓,導演見狀況立刻喊了”卡”,工作人員急忙上前詢問,這才發現原來是小蟲從中作祟。





工作人員趕忙拿出藥水與藥膏伺候,眼見著渾身擦滿膏藥的小美還是被紅踵爬滿了全身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終於決定將小美緊急送往醫院,經醫生診治才得知原來小美是被毒蟲叮咬,做了短暫冰敷及打針之後小美的症狀才稍微舒緩,敬業的小美在就醫之後又再度回到拍攝場地,導演為了避免小美又再度身陷”蟲蟲危機”特別為小美在身下鋪上地毯,並且在週邊灑上殺蟲劑才讓MV拍攝工作順利進行,小美笑稱 “你們看到的畫面應該感受到的是撲鼻的花香,可是我在現場聞到的卻是綜合化學殺蟲劑和身上難聞的膏藥味道,我是用意志力去支撐我拍完這支MV,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作品!”還有一幕是小美坐在一個陽台上,雖說陽台只有二樓的高度,但對懼高的小美真是一大考驗,雖然小美的身後堆了和陽台一樣高的箱子但小美還是克制不了恐懼,只能故做鎮定把這個畫面拍完,還一邊大嚷著要到行天宮拜拜收驚。







江美琪最新作品《我們都是一朵花》MV將於4/21在【V】首播,歌曲收錄於4/30發行的《夢想的翅膀》合輯當中,希望喜愛江美琪的朋友能夠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