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馬林健輝 感謝 伯樂黑人推薦之恩 送上音樂會門票 感謝提攜之情

 運動健將訓練實力派歌手 愛的小手在旁伺候 

 林健輝希望『有份量』 黑人盡全力幫忙 十八般武藝全都上 發誓要讓宅男變身成為李小龍 


 
馬來魔林健輝在台灣一戰成名,最大的功勞都要歸於黑人陳建州這個伯樂。兩人在北京的一個歌唱比賽中相識,黑人非常欣賞林健輝的歌聲,便鼓勵林健輝到台灣參加超級新光大道的比賽,林健輝果然不負眾望一戰成名,唱響台灣各個角落。林健輝一直非常感謝黑人哥對他的照顧,當初黑人擔心林健輝一個人在台灣人生地不熟時常帶他一起去吃飯有一次還特地開車載著林健輝到台中看籃球賽,這所有的一切林健輝全都感激在心,這次有幸能舉辦售票演唱會林健輝特地送兩張音樂會的票送給黑人哥,邀請黑人哥在五月七號到場觀賞音樂會。

    
黑人對林健輝要開演唱會一事表示『林健輝是一位演唱實力非常強的歌手,非常開心他要開演唱會了,我很祝福他!』黑人表示對於林健輝的演唱實力不擔心所以這次負責的是林健輝的外表,因為林健輝一直覺得身材太過單薄,所以黑人答應負責將『宅男林健輝訓練成李小龍』,特地用他的強項『運動』對林健輝進行愛的教導,希望能讓林健輝在音樂會上表現的更完美。
 
    二人先從熱身運動開始,黑人觀察林健輝身體的柔軟度頻頻搖頭直說林健輝的身體真得很『硬朗』可是很硬的硬,柔軟度有如老人。暖身運動之後,馬上來的是30公斤的舉重訓練,同樣的舉重器材練家子黑人拿起來得心應手,林健輝一開始表現的還算不錯但因為拍照的時間有點長,五分鐘後林健輝漸感吃不消,黑人見狀馬上進行下一項訓練,第二項訓練是『臥姿腿部彎曲機』這是一個訓練腿後肌與臂大肌的機器,林建輝趴在上面用力的將小腿往腰部抬黑人開玩笑的拿出『愛的小鞭』做勢要打林健輝,還一邊開玩笑的說 “你這樣看起來有點像辣妹,不用擔心,練這個保證讓你從辣妹變猛男”,最後一項訓練是『啞鈴』,因為這是林健輝睽違一年多之後又再度進健身房在前面一連串的訓練下已經有點承受不住所以面對今天的最後一項訓練『啞鈴』林健輝拿起二十公斤重的啞鈴雖然臉上還是保持著笑容但隱約可看出在發抖的雙手,所有訓練結束之後在大家的要求之下擺個END POSE拍照,黑人還做作的拿了五十及四十公斤的啞鈴放在兩人的面前,開玩笑的說『這樣大家就會以為這些都是我們拿過的』。林健輝的體能與體態訓練在媲美專業級教練的黑人哥的專業教導下就此展開,黑人特訓的成果如何?我們在五月七日的『2008新舞台有氧新生代 江美琪vs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就可見分曉。



 
    兩人在聯訪時聊到林健輝在北京生活的點滴,黑人說那時林健輝在北京生活很辛苦食量很大的他一天只有十塊錢人民幣吃飯,有一次林健輝請大家吃飯黑人還有點為他擔心是不是去標會才有錢請大家,而講到演唱會的內容時林健輝講到一半黑人還嚇他說公司不是說這個不能講嗎?嚇的老實的林健輝手足無措,黑人見狀大笑說『你看他有多老實!』在最後林健暉送上兩張門票給『伯樂』黑人哥,黑人哥開心的允諾會去看演唱會,希望林健輝要加油演唱會當天好好表現。
 
『2008新舞台有氧新生代 江美琪vs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由種子音樂與中信銀文教基金會【新舞臺】共同主辨,美國棉獨家贊助,於五月七日在台北新舞台舉辦,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洽詢熱線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