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冠王』吳克群專輯歡喜改版慶功
用影片將故鄉的美介紹給大家 歡迎大家來高雄玩
星馬內地台灣四地上演搶人大戰 吳克群成空中飛人
平均一個月有三分之二時間睡在陌生城市陌生床上
吳克群自嘲『我都坐飛機上班』

 詩人玩家-吳克群在今天4/11可說是雙喜臨門,第一喜是專輯銷售成績傲視群雄,還被媒體封為『四冠王』,在歌迷要求之下特別於今天推出『為你寫詩冠軍慶功版專輯』,第二喜則是吳克群取代五月天代言高雄觀光成為『2008高雄觀光年代言人』,身為代言人的吳克群今天特地南下高雄參加由高雄市政府所舉辨的「高雄觀光旅遊網暨宣傳短片公開記者會」,身為高雄人的吳克群感到萬分的榮幸,有種『衣錦榮歸』的感覺。   

    形象清新健康的吳克群代言高雄觀光,在記者會現場看著播出的廣告片介紹著高雄的每一個角落,吳克群表示他從以前就是一個對朋友相當的大方很好客的一個人,有好的東西總是不吝於和大家分享,從今天開始這支廣告片會傳遍全台每一個大街小巷的感覺讓他很開心,感覺好像全台灣的民眾都是他的朋友,他邀請大家到高雄玩,讓大家能夠領略高雄的美。    



      形象清新健康的吳克群代言高雄觀光,在記者會現場看著播出的廣告片介紹著高雄的每一個角落,吳克群表示他從以前就是一個對朋友相當的大方很好客的一個人,有好的東西總是不吝於和大家分享,從今天開始這支廣告片會傳遍全台每一個大街小巷的感覺讓他很開心,感覺好像全台灣的民眾都是他的朋友,他能夠跟大家述說著高雄的好邀請大家一起到高雄玩,讓大家能夠領略高雄的美。

        吳克群『為你寫詩冠軍慶功版專輯』於今天發行,改版專輯裡面還加贈為你寫詩專輯當中五首歌的音樂錄影帶包括『為你寫詩、什麼東西、牽牽牽手、音樂讓我說、動』及詩人玩家帥氣海報等,喜愛吳克群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吳克群為你寫詩專輯不只台灣銷售長紅,海內外銷售成績亦創佳績,四地分公司(星、馬、內地與台灣)展開搶人大戰,吳克群只得過著空中飛人的生活,平均一個月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海外,吳克群開玩笑的說”我每次都跟我媽說你兒子我都是坐飛機上班!”





為達謝歌迷朋友的熱烈支持,近期將再舉辦見面會簽名簽唱活動
4月19日(六) 17:00 西門町五大唱片簽名會 18:30 桃園家樂福簽唱會
4月20日(日) 17:00 桃園光南唱片行簽名會 18:30 中壢玫瑰唱片行簽名會

詳吳克群近期活動請上 種子音樂網www.seedmusic.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