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女聲-江美琪與大馬唱將林健輝二位唱將的演唱會在萬眾期待下終於誕生,音樂會日期定於5/7在台北新舞臺舉辦,由種子音樂與中信銀文教基金會【新舞臺】共同主辨,美國棉獨家贊助,演唱會名為『2008新舞臺有氧新聲代 江美琪&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對於能夠舉辦售票演唱會二人都感到相當的開心,種子音樂也別具巧思,讓兩人穿著新郎新娘禮服公布這個喜訊,只見小美穿著白色的露背禮服展露出小女人的性感風情,林健輝化身情歌王子,顯露出翩翩丰采。



記者會一開始,由新郎林健輝與新娘江美琪手挽著手出場,二人正式對外宣佈『2008新舞臺有氧新聲代 江美琪&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的訊息,因為小美與林健輝都是第一次舉辨售票演唱會,二人緊張期待的心情有如面對一場婚姻大事般的慎重,種子音樂的掌上明珠小美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種子音樂送上三樣像徵好兆頭的食物『雞、冬瓜糖、紅棗』祝福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送雞是因為台語有句俗諺說”吃雞,才會起家”祝福二人因為這場演唱會有個好的開始,以後演唱會一場接一場開不完。冬瓜糖:因為吃冬瓜,大發花。祝福二人財源滾滾來。第三樣是紅棗:吃紅棗,年年好。祝二位的演藝事業不只年年好,還要一年比一年更好。種子音樂也希望二人能夠以這場音樂會為起跑點並且早日邁向最終目標「舉辨大型售票演唱會」。小美表示”這場音樂會結合了我十張專輯的所有精華歌曲,等於是把最好的一次呈現出來給大家,而且今天我穿著我出道以來最穿過最正式的禮服,代表著我對這場音樂會的重視,我也很開心這次能夠在新舞臺這麼棒的場地辨演唱會,感謝這場音樂會的獨家贊助商美國棉,希望這場音樂會帶給大家的感覺能夠像美國棉給人的感覺一樣輕鬆、舒服。”







今年五月歌迷真是有耳福演唱會一場接一場,有楊宗緯、林宥嘉、黃小琥、五月天、戴佩妮….等,為了要在五月份這個演唱會的戰場中脫穎而出,種子音樂別具巧思,特別找來音樂才女Peggy許哲珮擔任這場演唱會的音樂總監,最美的女聲-江美琪與大馬唱將林健輝加上音樂才女Peggy這鐵三角的組合讓這場演唱會顯的精采可期。小美表示”Peggy與我和健輝都很熟,我們三人對於這場演唱會有非常多的想法,迫不急待的要在演唱會實現,我希望這是一場讓大家可以一起Enjoy的音樂會,而且這一場音樂會我和林健輝總共會演唱約三十幾首歌曲,不只有國語歌英文歌還有台語和馬來文哟!這是一場很國際化的演唱會,不來可是會後悔喔!』
小美在記者會上演唱了新歌『我們都是一朵花』林健輝也唱了新歌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這二首歌曲都收錄在4/26發行的『夢想的翅膀』合輯當中,喜歡小美和林健輝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支持。



因為小美今天穿的實在是太美了,讓現場所有的人驚艷不已,在媒體聯訪時記者紛紛鼓譟要林健輝抱小美拍照,只見林健輝很勇猛一把將小美抱起,只是拍照時間有點太久了,林健輝雙手開始微微得發抖,小美開玩笑的說”請大家趕快把握時間拍照哟!我的新郎手已經開始發抖了!”
『2008新舞臺有氧新聲代 江美琪&林健輝 夢想的翅膀音樂會』將於5/7 (三) 19:30在台北新舞臺舉辦,門票將在4/11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銷售,票價共分為900, 1200, 1500, 2000, 2500五種,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熱線 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