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人玩家吳克群2008年運勢紅不讓,代言廣告接不完,從日常用品到手機還有吃的喝的全部都有吳克群,在今年更取代五月天成為『 2008年高雄觀光年代言人』,身為高雄人的吳克群感到萬分的榮幸也很開心可以藉此機會將故鄉高雄的時尚與美食推薦給大家。



吳克群久居台北,每次回到高雄總是特別的開心,在南下的路程中一直不斷的跟工作人員細數高雄好吃好玩的地方,並且一直強調旗津的海產有多好吃,老家附近的麵線羹有多麼的令人回味,咕蒂咕蒂的奶茶有多好喝,還一直說要帶大家去吃,工作人員越聽越餓,只有先吃零食充飢,並且警告吳克群 『乖乖的閉目養神,不要再說了!』

一群人一到高雄馬上直奔『夢時代』展開拍攝工作,吳克群在夢時代玩得不亦樂乎,還抽空到運動用品店看球衣,一邊看還一邊得意的說 ”這些好像我都有了!”在拍攝中有一個場景是吳克群和女主角在真愛碼頭搭乘『蝴蝶公主號』兩人搞笑的擺起了鐵達尼號的經典POSE,吳克群還學古老的愛情電影橋段 『用手遮住女主角的眼睛,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讓旁邊的工作人員受不了直翻白眼。講到西子灣就會想到滿滿一整碗有如臉盆般大的海之冰,一口接一口整個身體透清涼,吳克群捧起碗想要征服眼前這一座冰山但吃不到幾口馬上就投降,只能望冰辛嘆!講到港都高雄當然少不了海產,吳克群到旗津大吃海鮮,一手一隻龍蝦吳克群大呼過癮,直呼到了海鮮天堂。





在拍攝當中有一個空檔,吳克群心血來潮去做按摩,原本以為按完會全身舒暢但可能是因為師父按的太過用心,讓吳克群按完之後腳還一直感到隱隱作痛而且痛感還一直持續了兩天,讓吳克群只能無奈的說 ”原本以為按摩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現在這件事告訴我們,如果你要隔天要走長遠的路,前一天最好不要去按摩。”





身為高雄人的吳克群非常熱情在第一天拍攝結束後帶大家去吃火鍋,早已餓的飢腸轆轆的大伙吃的津津有味,結帳時十幾個人才吃了三千多塊,大家一度還以為是店家算錯了怎麼可能如此便宜,吳克群呼籲大家『高雄的海鮮便宜又大碗,大家一定要來吃』。第二天空檔東道主吳克群還帶領著所有的工作人員去吃吳克群從小吃到大的麵線羹,所有工作人員紛紛大口吃著這吳克群所推薦的家鄉味,直呼好吃,在回程的車上,吳克群跟大家說 “我推薦的麵線羹有一點可以看出它有多好吃,我每次吃完雖然腸胃都會不太舒服,但我還是每次都會去吃那一家的麵線羹,它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所以我幫它取名為 『致命的吸引力麵線羹』”所有工作人員聽完後,不約而同的瞪著吳克群,並且摸著自己的肚子,霎那間好像真的有點肚子不太舒服的感覺。



吳克群在高雄有許多的成長回憶,例如西子灣、愛河和壽山都有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就連夢時代在去年也和吳媽媽一起去逛過,克群說 ”高雄對我來說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每次回來都覺得高雄一直在進步,而且現在捷運也通車了,很榮幸我有這個機會能夠比別人搶先一步搭乘高雄的捷運,這對身為高雄人的我意義更加的不同,我也相信更加方便的交通,高雄的進步會更加的快速,歡迎大家來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d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